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交会首设天府新区馆 40盘展现新区宜居魅力

房天下  2012-04-20 10:42

[摘要]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获悉,第39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2春季)将于4月29日-5月3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举行。作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5号馆“天府新区馆”将展示天府新区的宏大规划、在售楼盘、产业配套等重点内容。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获悉,第39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2春季)将于4月29日-5月3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举行。作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5号馆“天府新区馆”将展示天府新区的宏大规划、在售楼盘、产业配套等重点内容。展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确定40个精品楼盘在天府新区主题馆集中展示,包括蓝光、花样年、人居置业、优品道、中国水电地产等 开发商,也有与天府新区相关联的眉山的4个楼盘项目参展,将为本次逛展市民带来全新购房选择。”

首设新区主题馆40楼盘集中亮相

天府新区总体规划如何?天府新区里有哪些房地产项目值得关注? 随着天府新区建设大幕的开启,更多的眼光都聚集在了这片热土上。 亮相的天府新区主题馆设在5号馆,而这无疑为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据了解,导购服务 将设置专区展示天府新区相关规划信息,重点介绍“一核、两区、双 ”并对天府新区内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和道路交通规划情况进行现场展示,使逛展市民可以在这里感受成都这座城市发展的脉搏和未来发展蓝图。在天府新区主题馆,除了高新区、双流县、龙泉驿区、新津县等大成都范围内的房地产项目以外,眉山、资阳等天府新区区域内或相关联区域的4个房地产项目也将在此亮相。

四川省社科院房地产研究 主任、研究员、 房产专家蒋华东表示,天府新区的规划是亘古 的。成都近十年的建设我们都可以看作是旧城的改造和扩张建设。但是天府新区从公布开始,直接进入的是国际现代新城的建设,这是完全不同的两种城市建设模式。他认为,天府新区房地产市场的 个价值体现是 化;第二个价值体现在于国际化;第三个价值在于新区今后的创新性;第四,新区的南部作为重点和战略重心的价值会越来越凸显;第五,随着新的 区划出台,旧有 区划约束的打破,区域房地产的开发价值和 价值会得到全面提升。

据悉,本次房交会专门设馆展示天府新区,除了40个精品楼盘之外,天府新区的总体规划、产业布局、重点企业、未来格局等内容,也将在此得到全面展示。

三大物业形态齐上阵,演绎全新居住生活

据记者了解,本次参加天府新区馆的产品共有三大类别。 类是城 精品住宅,譬如蓝光•云鼎、香榭国际、美城云庭等项目,地处城 成熟地段,周边生活配套已经 成熟;第二类是近郊 低密别墅,譬如花样年•君山、山顶上,这些项目通过多年开发,引入 生活配套,在 置业人群中建立了较高的 度,并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第三类是大型城市综合体,譬如蓝光空港国际城,城南优品道广场,中航国际交流 ,除了项目本身的规模 外,集合 酒店、时尚卖场、 写字楼、 餐饮、文化娱乐等业态为一体的商业产品线,让城市生活更加精彩。

蓝光地产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天府新区的开建,对城市,产业,市民将带来巨大利好。目前,已在区域内开发和将进入该区域开发的房地产企业,要站在城市未来的高度,通过提供完善的居住、商业、生活、消费配套,对接城市新变化,市民新需求。”记者从蓝光地产了解到,260万平方米超大型核心复合体“蓝光空港国际城”,以临空经济为主题,发挥城市心脏功能,将全面带动空港区域乃至整个成都市场商业经济的发展。

天府新区的建设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改变,大家不妨在春交会时到天府新区主题展馆切实感受一下。

成都春交会:三大楼市热点活跃

40楼盘齐聚春交会 天府新区馆成焦点

2012成都春交会 掀起刚需大争夺

春交会启动在即 主城区热点新项目大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