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加快茶滘村改造步伐 二期开始拆迁公示

观点地产网  作者:莳炻  2012-04-11 11:37

[摘要] 另外,为加快茶滘的改造步伐,原定于三期工程进行拆迁的地块,也并入了二期拆迁的公示范围内。拆迁期限预计至2014年4月止。

4月11日媒体消息,广州茶滘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开始拆迁公示,涉及9个地块、逾千个门牌号。

另外,为加快茶滘的改造步伐,原定于三期工程进行拆迁的地块,也并入了二期拆迁的公示范围内。拆迁期限预计至2014年4月止。

但该拆迁通告目前仍处于征求意见阶段,截止时间为4月19日。

据了解,茶滘城中村改造的赔偿办法除了货币补偿,基本是原址回迁。从4月13日开始一个月内,拆迁办将对村民进行户型登记,同时进行房屋丈量,包括清理房屋有效产权面积、违章建筑等情况。

回迁时间则分两种:入住何安围部分的三栋32 住宅的计划于2013年8月31日前回迁,而入住汾水旧村地块两栋19楼高的建筑的,将于工程用地拆平后30个月内回迁。

资料显示,茶滘村位于广州市荔湾区芳村中部茶滘路、东漖北路、百花路一带,项目总面积58公顷,约相当于5个杨箕村、3个多冼村大小。总建筑面积167万平方米,绿地率30%,项目的综合容积率在2.9左右。

去年6月16日,茶滘城中村改造修建性详细规划通过审批。根据规划方案,茶滘村地块将建起超过70栋17~45层住宅。此外还将配有派出所、邮政所、托老所、社区服务 、街道办事处、肉菜市场、公交车站、小学(12班)、中学(24班)等公共配套。

另外,项目的商业部分主要分布在东漖北路和茶滘路西侧,主要有9栋高层楼宇, 的一栋是45层的商业 楼,紧挨着的是一栋32 酒店。

一季度广州一手楼市价量齐跌 成交均价降3%

广州墓地全包价普遍三五万 特有性质价格难降

广州二手楼价上升4.2% 预计租金将继续回稳

调查显示逾7成广州男人自购房产愿加女方名

“婚三”检验感情 广州老公更乐意接受房产证上添名

标签:广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