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麦田国际社区:回转相亲会 轻松解决终身大事

房天下  2012-04-10 09:50

[摘要] 麦田国际社区位于成都新都工业大道西段393号,随着北改工程、大件路整改工程的启动,区域已然成为整个成都城市发展的焦点,区域的未来无论是环境、配套都将得到质的发展, 更是不可估量。

麦田国际社区位于成都新都工业大道西段393号,随着北改工程、大件路整改工程的启动,区域已然成为整个成都城市发展的焦点,区域的未来无论是环境、配套都将得到质的发展, 更是不可估量。项目总建筑面积达50万平米,与地铁1、3、5号线,步行5 就能到达,15 即到春熙路。而穿城而过的成绵乐快铁预计2012年底通车,届时两 内就能穿梭10个城市;周边配套完善, 配套、生活配套能够满足任何家庭所需;为了保证人们的健康,麦田取意现代风格画家蒙特里安风格,以150亩的土地做景观,营造典雅又不失活力的社区氛围。逐渐成型的麦田国际社区将成为城北真正意义上的 大盘。

目前,麦田国际社区推出了2、3号楼60-110平米全新户型,每一个户型除了满足居住所需而外,更加入了人性化的可变空间设计,真正实现了百变N+1的户型设计理念。让业主无论在哪个阶段都可以游刃有余的面对空间需求的提升。

沪四大行3月新增信贷637亿 个人房贷有望回升

4月首周楼市成交大幅回落 开发商推盘意愿强烈

小产权房占住房面积或超4成 清理大幕将启

住建部征言修订公积金条例 将扩大缴纳范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