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将发行60亿元保障房中期票据利率为5.2%

观点地产网  作者:李欣鞠  2012-03-28 16:36

[摘要] 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 正筹备再次发行60亿元人民币私募中期票据,期限预计为5年,利率5.2%。

据港媒3月28日报道,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 正筹备再次发行60亿元人民币私募中期票据,期限预计为5年,利率5.2%。

该笔60亿元人民币票据由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任联席主承销,3月27日结算,资金用于保障性住房的建设。

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 成立于2011年6月30日,北京市财政一次性注资100亿元作为资本金,是国内 的保障房专用投融资平台。

到目前为止,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 自身一期发行的20亿元以及国管 替其发行的50亿元私募债已经发行完毕,所筹资金全部支持了保障房项目。

北京楼市再现“二八现象”二成项目签了八成

北京市住建委:北京市暂时还不会试点房产税

北京:今年计划竣工7万套力争10万套保障房

北京试点房产税政策进入准备期 时间尚未确定

北京保障房建设 拟再发80亿元私募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