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绿景香颂南区124套新品拟于4月底入市

观点地产网  作者:张媛娜  2012-03-21 11:59

[摘要] 该批新品共124套,全部为89平方米四房。样板间拟于4月中旬对外开放,4月底入市。

3月21日消息,深圳绿景香颂将推南区新品单位,共124套,全部为89平方米四房。该批新品样板间拟于4月中旬对外开放,4月底入市。

据了解,深圳绿景香颂此前推出的位于北区的1000多套单位,经过3个多月销售,目前剩余货量已不足100套,整体销售率过九成。而将于近期推出的南区新品单位也是该项目 后一批单位。

据绿景香颂现场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北区剩余单位主要是35平米单身 、53平米两房以及120多平米五房,售价在1.6万元/平方米。

该项目负责人认为,与北区此前推出的89平方米四房相比,新单位也拥有高赠送率,朝向、景观都不错,户型结构设计比前者更紧凑、合理。同时,新品定价还未 终确定,但绿景香颂方面对其销售预期看好。

历史资料显示,该楼盘去年12月3日正式开盘,当天共推出780套房源,起价14000/平方米,均价为15800/平方米,而之前绿景就承诺会以“铁底价”开盘(即开盘价 ),并签署三年保值回购协议,使开盘当天共销售约600套,实现签约金额7.5亿。但其“三年回购”协议当时也被业界热议。

深圳大鹏新区今年开工两城市更新 总 28亿

深圳:白石洲旧改项目涌动 绿景传言之再调查

第27届深圳家具展开幕 电子商务展厅领衔五大亮点

深圳市2012年第二批城市更新项目16日起公示

深圳:正在弥补损失整30年的保障房发展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