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龙湖发布年度客户忠诚度报告 忠诚度为76%

中华工商时报  2012-03-09 10:09

[摘要] 龙湖地产日前发布2011年度《住宅业主忠诚度调查报告》。据悉,该报告由第三方调查机构赛惟咨询独立完成。

龙湖地产日前发布2011年度《住宅业主忠诚度调查报告》。据悉,该报告由第三方调查机构赛惟咨询独立完成。报告显示,在行业客户忠诚度总体下降的2011年度,龙湖地产逆势上扬,业主忠诚度为76%,较上年上升4个百分点,名列行业前茅。同时,客户再购和推荐意愿较2010年亦有不同幅度上升。

据了解,本次住宅用户忠诚度调查历时一年,覆盖龙湖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沈阳、青岛、杭州、西安、无锡、常州10个城市共计91个交付和在售项目,从业主名单中随机抽取了21054户进行电话访问,且不回避投诉客户,有较强的客观性和科学性,能准确反映龙湖客户的忠诚度状况。

据赛惟咨询副总裁吴卓栋解释,满意度测评基于客户对某个品牌的基本态度,忠诚度则是在满意度基础上,增加了与客户 终行动相关的测试指标:推荐和再购意愿。因此,忠诚度是 能体现品牌口碑的指标,也是企业 为看重的客户测评维度。报告显示,在2011年下半年行业忠诚度因楼市调控下滑8个百分点之时,龙湖各项指标仍稳中有升,业主忠诚度达到76%,较上半年高出4个百分点。“今年行业忠诚度平均值为41%,能超过60%的企业 ,而龙湖在这项数据上稳居房企 阵营。”吴卓栋表示。

在其他指标上,龙湖业主总体满意度达87%,有82%的业主有再购买龙湖楼盘意向,87%的业主表示愿意推荐他人购买龙湖楼盘,三项指标远远高于行业平均值,且再购买及推荐意愿较2010年数据分别上升3个百分点和5个百分点。

2月销售21.3亿环比增八成 龙湖地产继续"抢收"

京龙湖·好望山将推出300平米左右的叠拼别墅

龙湖挺进宁波:复制烟台模式再启代表性大盘

龙湖地产继去年9月之后又一次“10亿 ”

标签: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