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马鞍山开发商高调宣布:旗下楼盘 20%

金陵晚报  2012-03-01 21:50

[摘要] 自去年9月起,随着国家调控进行,马鞍山楼市进入寒冬。半年多来,马鞍山开发商们往往采取暗地 的方式拓展市场。但前天晚上,马鞍山一家开发商高调宣布,旗下楼盘全面 20%至25%,也就是说每套房子总价一下子降低十多万元。消息迅速扩散,买房人纷至沓来“争抢”房源,但也因此引起了老业主的不满。

自去年9月起,随着国家调控进行,马鞍山楼市进入寒冬。半年多来,马鞍山开发商们往往采取暗地 的方式拓展市场。但前天晚上,马鞍山一家开发商高调宣布,旗下楼盘全面 20%至25%,也就是说每套房子总价一下子降低十多万元。消息迅速扩散,买房人纷至沓来“争抢”房源,但也因此引起了老业主的不满。

售楼处被看房人挤爆

的这家楼盘是“伟星·蓝山”,位于宁马高速马鞍山雨山路立交边、霍里山脚下,地理位置较好,其所建楼盘中,有花园洋房,也有多层 。去年9月份,伟星·蓝山开盘, 价8300多元, 价5090元,均价6400多元。此次调价后, 价低至3900多元。

伟星·蓝山的售楼处位于马鞍山写字楼海外海底层。前天晚上8点多,金陵晚报记者来到该售楼处,发现这里已是人潮涌动,置业顾问被购房者围得团团转。有的看房人选中一套房子,几乎没有什么废话,直接喊置业顾问拿买卖契约,条款几乎不看了,径直在 后一页签上名字。

后据楼盘负责人介绍,前天售楼处营业延长到夜里12点。短短四五个 ,就有近百名业主签约买房了。而从去年9月伟星·蓝山开盘,半年来总共才卖出200多套房子。已签约买房的吴女士对记者说,伟星·蓝山一次性 20%到25%,她要卖的房子总房款一下子降低了十五六万元。

老业主上门“讨说法”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伟星·蓝山售楼处。这里还是聚集了很多人。金陵晚报记者主动上前搭讪,表示自己想来买房,但对方立马宣称,开发商没钱了,千万不能来买房。打听之下,这些人是之前买了伟星·蓝山房产的老业主。老业主赵先生向记者出示了其买卖契约。他是去年11月份买房的,当时的价格是5900多元。他对记者说,伟星·蓝山现在 ,让他一下子损失了十多万元。他说自己买的是期房,还有一年多才能交付,现在房子还没拿到手就大幅 ,心理实在难以接受。

开发商称 顺应市场

楼盘负责人告诉金陵晚报记者,此次楼盘大幅 ,是集团前天下午紧急研究决定的。该负责人否认了老业主对伟星集团“差钱”的说法,宣称该集团实力雄厚,根本不存在资金运转上的困难。他解释了此次 的理由,从目前来看,国家调控楼市政策,仍未有松动迹象,在买房人观望心理严重的情况下,谁能主动调价适应市场,谁就能赢得市场的先机。这次集团借企业20周年大庆,推出了此项促销措施。

其实,从前天晚上开始,就陆续有老业主来交涉。上述负责人对金陵晚报记者称,伟星集团很重视老业主的权益,认真倾听他们的呼声。但是,对于有老业主声称, 造成其损失,他表示“对此不予评论”。他引用万科等国内 房企处置方式,建议老业主们要遵守契约。

在伟星集团与买房人签订的买卖契约中,有这样的条款,如单方违约,则需赔偿对方违约金,额度是总房款的10%。有老业主表示现在愿意赔偿违约金而解除契约,然后按现在的价格重新买房。对此伟星集团马鞍山公司表示不可能接受。伟星·蓝山高调 后,短时间内大多房源售出。

重庆房产开发商称今年二季度或释放"抄底"信号

马鞍山开发商高调宣布:旗下楼盘直 20%

春节前看楼节后出手 带动东莞楼市逐步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