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私募基金一致看好地产股 57%的私募感到乐观

金陵晚报  作者:管伟  2012-03-01 12:05

[摘要] 去年四季度,公募、私募基金纷纷潜入地产股,分析人士表示,一致看好的原因是博房地产政策的松动。近期地产调控政策丝毫没有松动的意思,但地产板块仍然受到了公募私募基金的长线看好。

去年四季度,公募、私募基金纷纷潜入地产股,分析人士表示,一致看好的原因是博房地产政策的松动。近期地产调控政策丝毫没有松动的意思,但地产板块仍然受到了公募私募基金的长线看好。

据莫尼塔调研机构 新的调查显示,在未来的6个月的市场走势判断上,公私募基金一致看好地产股。对于未来6个月的市场走势判断,71%的基金经理认为市场整体可以实现正增长,29%表示悲观。在看好的行业上,地产及券商板块得票 。在其他看好的行业中,私募的分歧很大。调查显示,私募整体看好的行业较为分散,医药、消费、TMT、核能设备、钢铁、机械等都有被提及。不被看好的行业同样也比较分散,银行、医药、消费、水泥、钢铁、有色、创业板等都有被选中。

对于3月份行情,有57%的私募感到乐观,36%的私募认为大盘以震荡为主,7%表示悲观。金证券记者

地产基金规模超千亿元 私募基金预计大幅扩容

与私募基金合作渐成趋势 险资入商业地产

楼市"冬天"房地产私募基金逆成长 或达5000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