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市购房者评限购1年:刚需乐开花 客犯愁

长城网  2012-02-23 16:53

[摘要] 石家庄市楼市“限购令”颁布满一周年。看购房者百态,刚需乐开花, 客犯愁。

置业者:找到购房良机

网友上山先生:刚毕业的时候没钱,决定买小户型的老房子。等限购令一出,我们有了新想法。既然买房,我们应该珍惜这一套房的机会,改变原有购房计划,买套大房子,这样有了孩子住着也方便。”

网友快乐紫月精灵:限购对我来说是个好消息,挑选的余地大了,也有优惠或议价空间。无论是开发商售楼人员还是二手房东,态度都 的好。去年下半年我们买房了!网上关于房子会 的消息一波又一波,不论怎样,我们都相信自己逆流而上不会错的。

二次置业者:一步到位

网友孙井森:限购令让我陷入两难境地。我原来已经有一套110平方米的住房。但孩子年龄越来越大,原本计划买套两室一厅的房子给孩子作为婚房,以后有条件的话,再给他换套大点的。但现在我也不清楚限购令会执行几年,担心买了两套房后就没法再买房。 后还是决定“一步到位”买套大户型。

网友秋水伊人: 套房是在单位附近买的60多平方米的二手房。如今宝宝要出生了,想换个环境好的房子。可是只有一次购房机会了,所以决定再筹点钱买套舒适的。

外地置业者:等待中观望

网友冷面无花君:限购令导致许多人打消买房的念头,我就是其中之一。拿不出一年的纳税证明,我这个外地人也不能买房了。不过现在刚毕业没什么积蓄,一边攒钱一边看看市场的变化,早买也不一定就 啊。

网友水雄:本来和男友因迟迟没有买房而不能步入婚姻礼堂,恰逢限购令真的很兴奋,这下房价肯定要降了吧?有了一点积蓄的我们准备在找到合适的小户型后就出手买房。

型买家:抓紧卖房

网友猪丽耶:前几年 170万元在开发区买了3套大户型。现在 担心房子会砸在手里。这3套房,每月要付出的贷款加上物业费的支出,每月要掏2万多元,现金都用在房子上了。楼市调控狠招不断,去年底开始,我就在各个房产中介将自己的房子挂出去,准备随时出手。

网友试金石2011:限购令实施这一年中,我被正式告知已经没有继续购房的资格,名下都买超了,虽说是暂时,但心中多少有些不爽。既然限购住宅,那就去买铺吧。

评论:经济硬着陆和土地财经风险影响调控前途

变相放松限购政 上海限购“纠偏”能起啥作用

京沪渝等17个城市不同角度微调楼市限购政策

武汉“限购”一年供需结构逆转房价全面止涨

标签: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