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成都成华区"北改":昭觉寺片区改旧今日正式启动

成都晚报  作者:李奕  2012-02-13 09:59

今日,成华区“北改”改旧片区——昭觉寺片区改造工作将全面启动!成都晚报记者昨日从成华区获悉,此次改造影响颇广,不仅要重力打造昭觉寺横街,青龙警署、昭觉寺车站等标志性建筑也或将陆续搬迁,青龙街办西林六、七组的拆迁工作也要启动,今日或将签下“北改”搬迁 “约”!

1.56平方公里范围改旧将打造文化旅游商贸功能区

“昭觉寺片区东至东紫路接昭青路,南抵八里庄铁路,西至川陕路,北至青龙大道,面积约1.56平方公里,是成华区推进‘北改’启动的 改旧片区。”成华区政府办副主任戴运书介绍,该片区将采取“改旧”模式,依托地铁三号线规划建设动物园站的契机,以昭觉寺-动物园为 、2.5环为节点、川陕路为轴、绿水青龙等项目为依托,打造红花堰昭觉文化旅游商贸功能区。

昭觉寺片区“改旧”首批启动的项目包括:2.5环昭觉寺横街改造工程、集装箱旧城改造项目与昭觉寺南片区土地整理项目。集装箱旧城改造项目位于昭觉横路以北,成绵高速路东、南内环地块,占地面积约80亩。昭觉寺南片区土地整理项目,位于昭觉寺横街与川陕路交界处,占地面积约423亩。

青龙警署预计3月搬迁 先到两公里外临时

“推进‘北改’,道路基础设施一定要先行!昭觉寺片区里的昭觉寺横街改造工程已经启动招投标工作,4月底前完成红线内拆迁工作。”戴运书说,位于昭觉寺片区的2.5环昭觉寺横街改造工程,起于川陕路,止于成绵高速,全程约1000米。改造后的昭觉寺横街宽度将达到40米,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的交通条件。

 

【延伸阅读】

摄影师耗时12年冒死航拍各国住宅 震撼(组图)

成都打造“百里城市中轴”天府大道将现城市绿廊

成都第二机场规划到天府新区 简阳金堂仁寿备选

成都 别墅逐套数 哪个楼盘更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