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改"签 昭觉寺西林社区今日将签约

华西都市报  2012-02-13 09:32

[摘要] 重点改造“两区五轴七片”、打造现代新城的成华区“北改”将在今日取得重大进展。昨日,成华区政府 室副主任戴运书宣布,由于居民的拥护,加上通过科学规划与细致的摸底调查,“北改”昭觉寺片区的西林社区将于今日正式启动签约。据了解,这也是成都市启动“北改”以来, 早实现签约改造的片区。

重点改造“两区五轴七片”、打造现代新城的成华区“北改”将在今日取得重大进展。昨日,成华区政府 室副主任戴运书宣布,由于居民的拥护,加上通过科学规划与细致的摸底调查,“北改”昭觉寺片区的西林社区将于今日正式启动签约。据了解,这也是成都市启动“北改”以来, 早实现签约改造的片区。

“能 早实现签约改造,这与老百姓的支持和拥护是分不开的。”戴运书昨日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成华区将“北改”作为全区的“一号工程”,将举全区之力强力推进。

青龙警署:将先搬至西林豫府过渡

由于处于昭觉寺片区“北改”的核心地带,青龙警署也在昭觉寺片区的“北改”范围之内。“青龙警署肯定要改造,而且是整体搬迁。”戴运书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青龙警署占地两亩多,上个世纪80年代就在此 ,当时还叫青龙派出所。青龙警署处在打通2.5环的关键区域,所以必须搬迁改造。

搬迁过程中,警署的日常

在哪进行?戴运书透露,青龙警署的搬迁将“先过渡再搬迁”,在“北改”过程中,警署的日常工作将正常进行。根据安排,2月底3月初,青龙警署将先搬到离原址2公里附近的西林豫府过渡,要办事的市民可按提示前往;同时警署将在动物园东北一带建新的 楼。青龙警署的旧大楼,也将在4月中旬开始拆除。

昭觉寺汽车站:将整体搬至三环路外

“成都昭觉运业公司昭觉寺汽车站是成都市的十大主枢纽站之一,是成都向北出川的一级客运站。”戴运书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作为整个片区改造的重点,按照成都北改规划,昭觉寺长途汽车站被整体纳入“北改”,将实施搬迁改造。截至目前,成华区正与成都市相关部门紧密联系,全力推进此项工作。

“根据‘北改’计划,占地53.7亩,建设面积1万平方米,日均流量4万余人,现有职工170人的昭觉寺汽车站将整体搬至三环路外。”戴运书透露,整体搬迁后的具体的地址还在规划中,但与之紧密相连的昭觉寺公交车站也将随之而搬迁,很多条公交线路也将会随之而调整,影响很大。

昭觉寺横街:拓宽到40米连通2.5环

作为昭觉寺片区改造的一大亮点,肩负打通2.5环的昭觉寺横街拓宽改造工程也正式启动。

戴运书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昭觉寺南路起于青龙场立交桥下,止于大件路口,全长950米,现路宽20米,为双向三车道。道路左侧为驷马桥东片区,右侧为场镇集装箱

地块和盛世青龙项目用地,是整个片区交通的枢纽之一。

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发酵 小房企"锄地"求生

成都青白江区4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13日成都挂牌出让6宗地 天府新城放地128亩

成都第二机场规划到天府新区 简阳金堂仁寿备选

天后惠特妮休斯顿去世 中外明星豪宅比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