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跨阶豪宅"成都市现国内首例豪宅式写字楼

成都商报  2012-01-31 09:39

[摘要] 2011年,“跨阶豪宅”这一 的概念,因着中德·英伦联邦这个7个月劲销15亿的项目火了。在2012年之初,航利 又提出“豪宅式写字楼”这一全新概念,计划2012年在成都楼市的写字楼市场上演一出“跨界”好戏。据闻,如同中德·英伦联邦的“跨阶豪宅”是国内 一样,航利 提出的“豪宅式写字楼”

2011年,“跨阶豪宅”这一 的概念,因着中德·英伦联邦这个7个月劲销15亿的项目火了。在2012年之初,航利 又提出“豪宅式写字楼”这一全新概念,计划2012年在成都楼市的写字楼市场上演一出“跨界”好戏。据闻,如同中德·英伦联邦的“跨阶豪宅”是国内 一样,航利 提出的“豪宅式写字楼”在也是首例。

“用修豪宅的手法来修写字楼”———航利 一出场,就抛出了这样让业界感到不可思议的观点。豪宅是要钱砸的。一个楼市新面孔提出的颠覆性理念,到底是一句市场炒作的噱头式口号,还是真正为写字楼产品开辟了一条全新的市场路径?

低调实力企业的谋划

2011年12月底,成都商报记者前往航利 项目现场一探究竟。这个位于南二环路外侧,永丰立交桥西的楼盘正在火热施工中。在项目现场,开发商成都航利(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营销经理林科告诉记者,实际上,这个项目早在数月之前便已动工,低调的行事风格让它被不广为人知, 设计性的售楼部更是早就投入使用,而售楼部的高品质形象更是将未来项目的品质暴露无遗。

虽然行事低调的开发商守口甚严,但成都商报记者还是从圈内一些消息人士口中获得了相关消息:成都航利(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76年,是一家大型国有企业,资金实力雄厚。目前员工2245人,总资产逾30亿元,2010年完成工业总产值18.51亿元。

据了解,航利 所在的高朋大道区域内,已经聚集了众多实力高企,如恩威集团、倍特集团、国腾电子、中国石化等等。而航利 就位于航利大厦旁边,比邻成都市电视台建筑群,离 盐市口仅15 ,离双流机场20 ,离火车南站仅需不到10 。项目所在区域以东是成都 生活居住区,神仙树、紫荆板块;以西是另一个高尚生活住区,丽都板块。

豪宅 如何实现

传统写字楼存在诸多弊端,比如电梯等候时间长、人员拥挤;停车困难,车位少;通风采光不佳,缺少绿色景观, 环境压抑等等。而作为 豪宅式 楼的航利 ,则在解决这些问题上拿出了自己的方案。记者从现场的相关介绍了解到,占地60亩的航利 ,虽然身处 地段,但容积率只有3.99,一期占地30亩仅修建了3栋17 的 楼。一共188户,配备1100个全地下停车位,车位配比达到了1:6。而超大中庭景观更是面积达5494平米,近10亩,相当于一期占地的1/3,让业主的视线无遮挡,拥有真正豪宅式的奢华享受。

林科介绍道,航利 在设计上采用豪宅的设计理念,采用3梯2户的板式结构设计,保证户型三面通风采光及使用舒适性。每户全赠送超大空中花园达130平米,所以购买建筑面积360平米实得面积是490平米。每户设总裁 室一间配备单独的卫生间,确保领导 的私密性。资深 人士邱东德说道,将豪宅和写字楼结合,这样的案例真是闻所未闻。去年在住宅市场,出现了跨阶豪宅中德·英伦联邦,获得巨大成功。航利 在2012年做写字楼的“跨界”,由于总户数少,受到爱家追捧,可能会出现一房难求之势。

去年成都写字楼售价略涨 今年供应量或将"井喷"

广州 写字楼租金升幅放缓 商铺持稳

去年成都写字楼售价略涨 今年供应量或将"井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