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0个重点城市住房信息六月底前联网 成都在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1-31 08:49

[摘要] 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日前表示,全国40个主要城市个人住房信息系统今年6月底前将与住建部联网。

(来源:观点地产网)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日前表示,40个主要城市个人住房信息系统今年6月底前将与住建部联网。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要实现联网的40个城市,是除拉萨和港澳台外,包括北京在内的直辖市及全部省会或 城市,以及深圳、大连、宁波、无锡、苏州、厦门、温州、青岛、北海、三亚10个房地产热点城市。

目前,40个城市中已有半数明确表态“正在进行”或“已经完成”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并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网。

据悉,住建部已初步完成系统应用软件的开发,并且启动了部分重点城市与住房与城乡建设部的联网工作。各省区市及其他城市也在加快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争取2013年实现全市、全省联网。

虽然从目前个人住房信息系统的技术上看,信息录入、联网并不困难。但各个城市的标准、平台都没有统一,实现联网还有较大的难度有待破解。同时,住房信息涉及个人隐私、财产秘密和人身安全等问题,如何统一使用及管理,必须有明确的规定及具体的措施。

个人住房信息6月底前在大连等40个城市联网

住建部:40个城市住房信息将联网 限制异地

40重点城市个人住房信息系统需与住建部联网

浙江五城市个人住房信息已联网 目前尚未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