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紫峰大厦玻璃自爆 幸好碎片掉水池没伤及路人

东方卫报  2011-12-28 16:10

[摘要] “紫峰大厦上面的玻璃掉下来了,你们赶紧过来看一下。”昨天上午9点钟左右,读者 先生拨打了本报新闻热线84686400称,他在经过 第七高楼紫峰大厦的时候,发现楼上的玻璃碎片不停地往下掉,仿佛下起了“玻璃雨”。

“紫峰大厦上面的玻璃掉下来了,你们赶紧过来看一下。”昨天上午9点钟左右,读者 先生拨打了本报新闻热线84686400称,他在经过 第七高楼紫峰大厦的时候,发现楼上的玻璃碎片不停地往下掉,仿佛下起了“玻璃雨”。

记者在 鼓楼转盘的紫峰大厦东南角看见,一片水池附近散落着玻璃渣,几位路过的市民见状迅速绕道而行。据了解,掉落的玻璃位于紫峰大厦6楼,整块玻璃有两米多高,掉落的只是玻璃的 部分,剩下部分摇摇欲坠。

“如果破碎玻璃楼层更高一点的话,很容易飘到马路上,可能划伤路人。”为免发生意外,紫峰大厦的保安很快在掉落的玻璃附近拉起了警戒线。

据了解,紫峰大厦使用的是双层钢化玻璃,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昨天风力过大,玻璃发生自爆后掉了下来,“施工人员已经开始维修。”昨晚,记者致电紫峰大厦物业管理负责人,对方表示,人在外地不了解情况。据大厦内工作人员透露,昨天确实曾发生玻璃自爆。

今年9月,新街口天之都大厦曾接连发生大楼外立面玻璃幕墙掉落的情况,如今紫峰又出现玻璃自爆,让不少市民感到忧心,“现在高层建筑很多采用的都是玻璃外墙,接二连三地发生玻璃坠落的事情很危险。”市民希望大楼管理方能经常检查玻璃幕墙的安全性。

青羊城建底价收缴青羊挂牌3宗地 合计596.8亩

坚持"五个突出"打好城建重大项目建设会战

一房一价难贯彻 京城建旗下楼盘被疑擅自提价

北京城建旗下楼盘被疑擅自提价 打破一房一价

标签:城建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