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新房成交下滑16.3% 二手房成交低位运行

四川日报  2011-12-22 13:24

[摘要] 上周(12月12日—18日),成都主城区商品房供应小幅上升,但成交却在下滑,二手房成交仍在低位运行。坊间专业人士认为,临近年底,开发商为了完成销售任务而发起了 后冲刺,优惠幅度继续加大,房价正在加速回归。

上周(12月12日—18日),成都主城区商品房供应小幅上升,但成交却在下滑,二手房成交仍在低位运行。坊间专业人士认为,临近年底,开发商为了完成销售任务而发起了 后冲刺,优惠幅度继续加大,房价正在加速回归。

2963套

一手房供应小幅上升

数据显示,上周,成都主城区共发放23个预售证,其中13个为住宅项目。成都主城区商品住宅供应2963套,供应面积约34万平方米,供应套数和面积较之前环比上升60.6%和88.1%。成都全心地产相关人士认为,时逢年底,各大开发商为完成年度销售计划,放量有所增加,但由于前期存量多,幅度不会太大,仍会保持平稳。

1565套

一手住宅成交下滑

数据显示,12月12日—18日,成都主城区商品住宅共成交1565套,成交面积约为14万平方米,成交套数环比下降18.4%,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6.3%。

四川中原地产(微博)相关人士认为,一手房成交走势保持平稳,偶尔在1500套左右波动,后期也将维持此平稳态势。

489套

二手房成交继续低位运行

数据显示,12月12日—18日,成都主城区二手住宅共成交489套,环比之前下降3%,成交面积约为4万平方米,环比小幅上涨0.9%。

“上周,二手住宅成交套数继续下滑,从走势线上看呈连续三周下跌走势。”四川中原地产相关人士认为,近期政府高层关于限购的继续是否执行连连表态,明年政策面仍将处于高压状态。同时,现阶段房价下跌幅度还未达到大多数购房者的预期,楼市调控政策的坚决执行将进一步增加购房者的观望情绪。预计未来几个月内成都二手房市场仍将低迷。

新鲜!成都二手房市场首现“不动产说明书”

京二手房交易税费有望双方共担 业主 抵税

沪非 区域二手房低迷 10%仍难成交

京二手房交易税费有望双方共担 业主 抵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