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房企为求促销花招不断 楼盘惊现“ ”

中安在线  2011-12-05 14:44

[摘要] “ ,你买房,我买单……”在蒙城北路与金梅路交口,一家楼盘打出了这样的广告语。“ ”买房,市民 小姐一下子张大了嘴巴。的确,对于不少刚刚踏入社会的青年,首付是一个敏感词汇,为了实现房子梦,“攒首付”甚至成了他们人生的 目标。

“,你买房,我买单……”在蒙城北路与金梅路交口,一家楼盘打出了这样的广告语。“”买房,市民 小姐一下子张大了嘴巴。的确,对于不少刚刚踏入社会的青年,首付是一个敏感词汇,为了实现房子梦,“攒首付”甚至成了他们人生的 目标。

楼盘喊出“”

12月1日,在蒙城北路与金梅路交口,“”大幅广告分外醒目,上面写着“,你买房,我买单,月供60元公园住宅,轻松入住。”等字眼。

“不要首付,真的假的,现在买房首付一般都要一二十万,开发商愿意降这么多?”看到广告,市民 小姐一下子来了兴致。

既然是“”是不是谁都可以买呢?走进该楼盘售楼部,记者看到了相关细则。想享受到“”需要走以下步骤,首先必须成为会员,会员成功认购后参与“”活动;“”活动于开盘当天举行。

售楼部工作人员介绍,交1万到5万元就可以成为会员,这些钱将来会充抵房款。

据介绍,“”获奖者可以通过两种房款支付方式来享受特惠, 种是原价直接签约,开发商赠送首付(总房款的34%),即客户“”获得房源。第二种是按房价6.6折后签约,客户支付折后总房价首付款。

“”其实需要好运气

记者算了一下,以房源总价50万为例,按 种方式付款,合同签约价为50万,开发商直接赠 7万元作为中奖用户的首付款。剩余房款33万元,购房者可选择直接办理银行按揭,实现无需交纳任何首付款便可购房。按照第二种方式付款,购房者可按照6.6折比例后的总房款33万元签约,仅需支付首付款9.9万元,剩余23.1万可办理按揭。

央行调查统计司:房地产价格拐点初现端倪

12月5日 莱蒙都会价格稳定

成都各区域楼盘大比拼 价格与优惠助力高人气

12月2日 青城龙溪价格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