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二手房价拐点仍在构筑 压力有增无减

——2011年12月 周(11.28—12.4)成都二手房市场分析

房天下成都二手房  2011-12-05 13:11

[摘要] 上周(11.28-12.4)成都市六大城区二手房(住宅)总成交464套,环比上涨4.50%,成交面积为42758.82平米,环比上涨6.35%。成都市二手房(住宅)挂牌均价为8882元/平米,环比上涨0.01%。

楼市综述

2011年11月28日-2011年12月4日,成都二手房市场“量价趋稳“。上周(11.28-12.4)成都市六大城区二手房(住宅)总成交515套,环比上涨15.99%,成交面积为46667.73平米,环比上涨16.07%。成都市二手房(住宅)挂牌均价为8882元/平米,环比上涨0.01%。

自从调控政策实施以来,各地“降声一片”,各地房价出现明显下行趋势。蓉城二手楼市购房者观望情绪日益浓厚,等待房价下降。根据数据显示,上周二手房成交量虽小幅上升,但整体来看,二手房市场仍深陷低谷,没有交易反弹迹象,未来这种僵持状态将会持续很长时间,市场将持续坚冰状态。

价格方面,在连续几个月的低成交状态之下,二手房业主的心态已经动摇,而新房促销则是促使其调价的催化剂,将加快二手房业主信心继续回落。但是从当前的价格走势来看,二手房价格并没有出现整体全面明显的“直降”现象,急卖 房源增多的个别片区,这表明二手房市场的价格仍未走出震荡调整波段,拐点仍在构筑过程中,从政策意图和市场惯性表现来看,后市的 压力有增无减。

成都二手房挂牌均价

2011年11月28日-2011年12月4日,成都市二手房(住宅)挂牌均价为8882/平米,环比上涨0.01%。

1

【数据来源:房天下二手房数据监控 】

往期回顾:

成都二手房“量价齐跌”市场再陷深度博弈

成都二手房挂牌价继续下行 上周再跌0.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