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到2015年成都各区(市)县都有一个人口文化广场

成都日报  2011-12-05 09:12

[摘要] 到2015年,各区(市)县有1个人口文化广场(公园),各乡镇和街办有2个人口文化大院(农家乐),每个村(社区)设置1个人口计生专栏……

本报讯(记者 眉灵) 到2015年,各区(市)县有1个人口文化广场(公园),各乡镇和街办有2个人口文化大院(农家乐),每个村(社区)设置1个人口计生专栏……记者昨日从市人口计生委获悉,我市制定并出台了《成都市全面推进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五年规划(2011—2015年)》,明确了“十二五”时期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主要工作任务目标,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氛围。

规划明确,注重人口计生宣传队伍建设,市级每年组织国内 人口学专家为全市人口计生工作者举办报告会一次;县、乡、村级人口计生部门应配备1—2名专兼职人口计生宣教工作人员,市、区(市)县、乡镇(街办)每年至少分级举办人口计生宣传 集中培训1—2次;加大人口计生宣传 工作经费投入,确保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顺利开展。

将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纳入党委 组学习和党校 之中,每年各级党委 学习组至少集中学习一次,5年内对全市处级以上干部普训一次。5年内市级建设人口文化主题宾馆1个,各区(市)县建设人口文化广场(公园)1个,制作大型公益广告2幅;各乡(镇)和有条件的街办建设人口文化大院(农家乐)2个,每个村(社区)设置人口计生专栏1个,人口文化书屋(角)1个,人口文化公益广告1—2幅;市级每年 100万印制幸福家庭指南免费送给每对新婚夫妇。

坚持"五个突出"打好城建重大项目建设会战

一房一价难贯彻 京城建旗下楼盘被疑擅自提价

北京城建旗下楼盘被疑擅自提价 打破一房一价

一房一价难贯彻 北京城建旗下楼盘被疑提价

同时,围绕家庭幸福,打造集人口计生宣传咨询和公共服务于一体的成都人口文化与人口家庭服务品牌——“生命绿岛”。各区(市)县要在“生命绿岛”总框架下,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生命绿岛”分支服务阵地。到2015年,在全市形成功能齐全、重点不同、特色各异、一县(区市)一品、覆盖城乡的“生命绿岛”家庭服务网络,立足职能 ,帮助广大群众建立幸福、文明、和谐新家庭。

标签:城建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