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某小区停水电开发商不理 业主爬22楼伺候月子

东方今报  2011-12-01 15:38

[摘要] 昨日,说起这几天的生活,居住在郑州市南阳路与岗杜北街交叉口附近的宏益华香港城小区内的业主们怨声不断,因为自11月28日19时开始,他们小区居民就在无电无水的状态下生活着。

昨日,说起这几天的生活,居住在郑州市南阳路与岗杜北街交叉口附近的宏益华香港城小区内的业主们怨声不断,因为自11月28日19时开始,他们小区居民就在无电无水的状态下生活着。

昨天,记者走访小区居民后了解到,在这里生活了近两年的业主们,还一直使用的是临时用电。

【业主】天天爬22层楼伺候月子

生活在宏益华香港城小区二期9号楼22层的业主彭国喜,这两天一直蓬头垢面地在家“伺候月子”。今年25岁的他,两周前喜得贵子,正沉浸在当爸爸的喜悦中,没想到却要忍受无水无电的煎熬。

昨日,彭国喜告诉记者,没了电,为保证产后的妻子和刚出生的宝宝能够正常喝水吃饭,彭国喜每天来回5趟爬22层楼梯买饭打水。“现在我的腿都是酸疼酸疼的,正常走路都很吃力”。

诚如彭国喜所讲,记者为了采访他,爬楼梯到10楼时已是气喘吁吁了。彭国喜还说,每天他都要买 桶的矿泉水回家,而这他都不敢喝一口。“我都是下楼吃饭时,把饭店的免费水喝个够。”彭国喜说,“产妇和孩子吃饭挑剔,买来的水都是他们喝,然后给我妻子熬粥,给宝宝冲奶粉。”

如今停水停电,宝宝的尿布也不能洗,有粪便的尿布都让彭国喜给扔了。宝宝尿湿的尿布,彭国喜就直接搭在阳台上晾干,然后继续用。因为小区没暖气,晚上宝宝因为冷而哭得厉害,彭国喜夫妻二人只有用身体来给宝宝取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