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成都"新移民"置业观:爱城南更爱品牌开发商

搜房网  作者:胡晓璐  2011-11-18 07:39

[摘要] 近日,搜房网推出“在成都的外地人置业大调查”的网络调查。仅仅三天时间,就有576名搜房网友参与了调查。其中有540名网友表示将选择在成都购房,占到总数的九成以上。剩下的36人则表示不会在成都置业购房。由此可以看出,这些在成都努力奋斗的“新移民”是成都楼市购房者的重要组成力量之一。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深入,成都也逐渐成为了拥有众多非本地人员的城市。在这个群体里面,有这样的一类人:他们或因求学或因工作等原因来到成都,他们是怀揣着梦想在成都不断奋斗的“新移民”。由于生活经历的不同,他们的置业观会有何不同?对于成都楼市,又会有怎样的看法呢?……

近日,搜房网推出“在成都的外地人置业大调查”的网络调查。仅仅三天时间,就有576名搜房网友参与了调查。其中有540名网友表示将选择在成都购房,占到总数的九成以上。剩下的36人则表示不会在成都置业购房。由此可以看出,这些在成都努力奋斗的“新移民”是成都楼市购房者的重要组成力量之一。

购房自住偏爱国际城南

时下股市下跌、 震荡……老百姓们手上的闲钱大都进入了房地产市场,购房也成了 的方式之一。但是在参加调查的576名网友中,只有4.69%的人表示购房的目的是为了 。有39.06%的人购房是自住兼 ,希望自己的房子在提供居住功能的同时,还能够不断 ,带来财富。另外,有超五成的人(53.13%)购房的目地只是纯粹在居住需求,希望能够在成都安家立业。

购房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天府新区的规划让国际城南再一次成为热门区域,深得购房者的青睐。在本次调查中,对于购房区域的选择,国际城南获得252票,荣获 。贵气十足的西门紧随其后,获得207人的青睐。东门跟北门的票数部分上下,分列第三跟第四。分析可以得出,在成都拼搏奋斗的“新移民”们,时尚并追求高质量品质生活。

如果购房,你会选择哪个方向的楼盘

有"范儿"的房子:蒂梵尼town狂拍团火热招募

蒂梵尼town团购拍卖齐上阵 50平只需14.5万元

楼盘也有"范儿"成都独具特质楼盘的七宗""

蒂梵尼town加入狂拍团 拍卖团购给力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