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售楼短信狂轰滥炸 开发商和中介加入短信大战

大连新闻网  2011-11-07 08:24

[摘要] “双重点 ,购房即送豪礼”、“8800元起超低入市”、“优雅舒适户型全程公开”……近日,随着楼市调控的加紧,房产商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手段,其中发送手机短信就是一招。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几乎 的手机用户都收到过类似短信,近期更是数量暴增,有时 能收到近10条,让人不胜其烦。

本报讯“双重点 ,购房即送豪礼”、“8800元起超低入市”、“优雅舒适户型全程公开”……近日,随着楼市调控的加紧,房产商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手段,其中发送手机短信就是一招。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几乎 的手机用户都收到过类似短信,近期更是数量暴增,有时 能收到近10条,让人不胜其烦。

在调查中,当记者问及每天早晨手机开机, 先收到什么短信时,许多市民的答案是“楼盘信息”。对于这些楼盘信息短信,不少市民表示反感。周先生称,他不买房,也不需要楼盘信息,可是每天楼盘信息短信不分早晚的发来。

还有部分购房者对楼盘短信感到纠结。原本购房者需要了解更多的楼盘信息,但 短信却伤了他们的感情。齐女士上个月去某售楼处看样板间,临走前,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从那时开始,该楼盘常常每天发几条信息,有时内容重复,而且其他楼盘的信息也“盯”上了她。“昨天我接到各种楼盘短信14条。”齐女士现在经常听到短信提示音而无动于衷,并且她已经告诉亲朋好友,有急事打电话,别发信息,因为她懒得看短信。

楼盘促销短信来势汹汹,是否是楼市走低、开发商和中介急于将房源脱手的信号?业内人士透露,这类促销短信由来已久,起初只是开发商向客户通报项目进程的平台。渐渐地,有一些小楼盘为了节约成本,用短信的方式寻找客户,下半年,开发商和二手房中介都加入了“短信大战”。

据业内人士透露,各种短信推广公司帮客户编好短信发1万条,只收几百元。有些地下群发公司会先购买几个或几十个预付费的手机号码,用群发器或软件群发。这种短信发 0万条短信只需要几 。垃圾短信愈演愈烈的背后,有一条长长的利益链。据悉,目前国家还没有专门针对广告促销短信的法规。对此,有专业人士提醒市民,对于这类垃圾短信,消费者切勿尽信;收到垃圾短信后建议及时删除。同时,选择安装一款专业的通讯防骚扰软件,也可有效抵挡垃圾短信的 传播。

供应压顶开发商瞄准"刚需"成都市场鱼龙混杂

一个开发商的肺腑之言 现在 抢房将"杯具"

房地产行业:限价令使开发商陷入两难

年底冲刺业绩 成都开发商们纷纷放量“抢”市场

标签:售楼短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