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38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10月6日圆满闭幕

房天下  2011-10-07 01:32

[摘要] 10月6日,第38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1秋季)圆满闭幕。在为期5天的展会中,129家开发商携旗下231个品质楼盘“闪亮登场”……

昨日,第38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1秋季)圆满闭幕。在为期5天的展会中,129家开发商携旗下231个品质

楼盘“闪亮登场”,精心准备的房源信息和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不仅集中展示了成都楼市的整体实力,还让广大逛展群众实实在在的享受了一次难得的“房产盛宴”,体验到“住成都,好安逸”的真实魅力。除此之外,住房保障展区、住房公积金展区、透明租房网、透明售房网、品牌房地产中介和营销代理机构、以及家装建材家居馆的同台展示,从另一方面为购房者提供了多样化的服务,展现了一幅丰富、完整的楼市全景图。

据记者采访了解,在本次展会上除了广大品牌开发商旗下的品质楼盘、性价比较高的楼盘、新上市楼盘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较圆满实现参展预期之外,住房保障、二手房、租赁房源也深受购房者关注。

住房保障备受关注

在本届房交会上,“扩容”到240平方米住房保障展区无疑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东洪广厦、清溪雅筑、胜天人居、荆竹苑4个保障性住房项目的全新亮相,让市民“”体验到成都保障性住房项目,不仅现场接受市民登记,还广泛接受市民住房保障政策方面的咨询。10月3日-5日开通的保障性住房看房直通车更是大大方便了群众看房选房。据了解,本届房交会期间住房保障展区共接受现场咨询客户2000多人次,发放住房保障资料5000余份,保障房看房直通车共发车7班次,接待看房客户200余组。

同时,作为政务服务的延伸,成都透明房产网、透明租房网“双网齐发”也为本届展会增色不少。成都透明租房网 面向市民提供房屋租赁服务,共征集了5000多套租赁房源,展期实现在线预定租赁房源100余套。住房公积金展区现场生动展现的公积金贷款楼盘项目地图深受广大购房者驻足观看,还现场接受政策咨询客户近2000人次。

品牌楼盘、 楼盘、新开楼盘受追捧

从记者实地走访和电话采访的情况来看,本次参展楼盘中品牌企业的品质楼盘、 的楼盘、新上市楼盘关注度高,取得了参展预期效果,大多数参展开发商加大了营销力度,促销活动手法多样:如华侨城的古铜行为秀和精彩节目表演、东山国际攀岩墙、园丁房产的无敌太师椅,以及形式多样的优惠举措,赚足了眼球,吸引了众多逛展购房者的积极到访。

品牌企业楼盘受市场青睐

成都华宇业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郗家漆透露,本次参展的5个楼盘,每个项目每天都有20-30人到访,华宇阳光尚座以及华宇楠苑卖得比较好,每个楼盘销售了几十套。华润置业成都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秋交会,华润置地旗下的7个项目,都受到了购房者的热情追捧。”成都金科双翼置业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本次他们参展楼盘主要是以形象展示为主,对展会效果比较满意,5天展会接待客户有4000余组。蓝光地产在本次展会上更是取得了不错的成交业绩。据四川蓝光和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瑛透露,“展会前4天,蓝光就取得了3.5亿的销售业绩”。

楼盘受追捧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楼盘纷纷推出了不同形式的优惠,譬如特价房,一口价房源,房交会定向优惠,等等,而这些 的楼盘同样受购房者追捧。

成都首创驿都置业有限公司陈经理透露,首创东公元和首创万卷山两个项目,在本次展会上不仅推出了总价2万元的购房优惠,还有10套幸福婚房,因此受到的关注度比较高。

成都华信大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左明强透露,因为本次展会拿出了房交会以来的 优惠——5-6%,还设置了很多奖品和现场活动,譬如攀岩,登东山,较好的实现销售预期。

亮相新盘关注度高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开发商,除了万科、华润、保利、蓝光、置信等成都市民熟悉的开发商外,还有银泰、天来、上置等“楼市新面孔”。譬如,银泰集团本次携旗下位于成都金融城的 住宅项目“泰悦湾”, 商业项目“银泰 ”亮相,让成都市民 体验一线 物业的非凡魅力。而上置置业成都 项目“上置绿洲雅宾利花园”,天来房产成都1号作品“天来国际广场”,让购房者深度了解近郊的住宅和商业开发水准。

此外,部分品牌公司也推出新楼盘,譬如万科五龙山公园、华润金悦湾、富临理宫、富临境外、绿地世纪城,和信孔雀城、和信新城 等等,在本次展会上也成为购房者关注的重要项目。

秋交会"地铁馆"全曝光 地铁沿线盘4700元/㎡起

秋交会公积金盘小户居多 得房 达140%

秋交会上演火热参展非毛坯房 心动价30万元/套起

秋交会开幕第三日 吸人气开发商各显奇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