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地产 如今 无人不言"商"

华商晨报  作者:潘艳莉  2011-09-14 12:58

[摘要] 目前市场, 、社区底商、商铺、写字楼及专业市场,都开始从原来的专业 者居多向平民过渡。预计,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年初,随着商业地产的大量开工,写字楼供应会有所增加, 者可以先期考察,入市后果断出手。

通胀之下,每个人都在寻求资金 保险的去处,而不动产依然是 的选择,但2011年的变化是,在这样庞大的 群体中,商业地产甚至出现了与住宅市场平分天下的态势。

因此,整个市场中,从过去人人研究住宅 到如今的无人不言“商”。

目前市场, 、社区底商、商铺、写字楼及专业市场,都开始从原来的专业 者居多向平民过渡。

那么,对于这些普通购房者而言,该如何寻找属于自己的商业地产?专业人士又会给出什么样的建议。

写字楼:

值得关注的“股”

个案:好地段的写字楼需要盯着

在太原街的朗勤泰元 内,记者碰到了邵先生夫妇,他们是做服装生意的,正打算 一处200多平方米的写字楼。

在邵先生看来,商铺、写字楼都是高投入高风险高 率的产品,但两者比较的话,写字楼受外界的影响显然要比商铺小一些,因此,只要选对了地段,选对了品牌就成功了一大半。因此,思索再三,他还是决定盯住写字楼市场。

那么对于以出租为目的的 者而言,邵先生在选择沈阳写字楼 产品中,又应该优先选择哪些板块,哪些产品呢?

专业建议:根据新峰地产的统计,今年前7个月,沈阳写字楼市场总供应面积为767438平方米。其中写字楼新增上市量为261886平方米,而去年同期仅为55305平方米,增长幅度达374%,由此可见,沈阳商业地产中的写字楼市场,也迎来了一个快速的发展。

目前,沈阳 或 写字楼主要分布在金廊沿线, 是北站及五里河区域,如华府新天地、鑫汇国际大厦、裕景 、华润、嘉里、茂业、夏宫城市广场、同方大厦等。

除了这些商业CBD区域外,太原街、中街、兴华街等区域及一些超级复合型地产如中海[简介 新动态]城、亿丰时代广场、中海国际社区等,也配备了写字楼产品。

对此,曙光大厦全程顾问 抒频认为,现在市场上号称 、 级写字楼的产品虽然规划和设计上是 的,但在物业服务方面,和一线城市的写字楼仍有差距。而且,现在沈阳的高档写字楼属于塔尖产品,很多项目都是只租不售,这就决定了一段时间内,沈阳 写字楼产品将维持一段时间的稀缺,而这部分恰恰也是 具 的产品。

预计,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年初,随着商业地产的大量开工,写字楼供应会有所增加, 者可以先期考察,入市后果断出手。

专业市场:

商业地产里的黑马

案例:买个铺子自己创业

今年年初辞去工作的刘女士,一直想自己干点什么, 终觉得,还是自己买个铺子 靠谱。

因为自己手头资金有限,30万元的积蓄,看来看去,越来越多专业市场商铺的广告吸引了她,由于专业性强、铺位小,资金要求不高,所以风险可能也会很小。目前,像刘女士这样买铺准备自己创业的人也不在少数,那么这类人群该如何选择,又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专业建议:2011年,专业市场就如同商业地产里的一匹黑马,以其专业性、 门槛相对低等吸引了众多 者的目光。如亿丰在抚顺新城 建设的亿丰东北五金建材品牌 、沈阳珩生 在大浑南建设的五洲城、沈阳国际汽车城、国瑞汽车汽配城等。

对于专业市场商铺的选择,五洲城营销策划经理潘永生表示,专业市场的选择,应该重点考察三方面,一是产品的规模,看是否能提供 的服务,能否吸引足够多的品牌入驻是至关重要的。二是区位 ,周边的交通配套是否完备,区域的消费能力如何,区域规划怎么样都是要考虑的。再有就是开发商的实力,作为一个大规模的专业市场,开发商资金实力、专业经验都是要考虑的。如果这三点把握了,一般 者都会随着市场的逐渐成熟而收获 。

风险低 稳妥

案例:买 让钱生钱

小刘和他的女朋友都来自外地,在沈阳打拼了四年,工薪 的他们,靠着两个人的省吃俭用攒下了15万元的积蓄。

那么如何让自己这15万元既不放在银行贬值,同时,又不影响将来二人的结婚计划,两人考虑再三,先让钱生钱,等家底再厚实一些,再考虑买个大婚房。

目前,市场中 产品以其地段好、商业 的特性,大有取代小户型住宅之势,于是小刘和女朋友,就把自己的 次置业计划锁定在了 产品上。

专业建议:受限购影响,2011年,城市二环内的 产品大量放量,并且表现出了四面开花的特点。

另外,一些品牌房企开发的大盘项目中,其商业配比部分也把 产品作为一个主推点,甚至为了规避限购影响,把 产品提前推向市场,这类 产品实际上兼顾了居住和 的双重属性。

红星国际的营销负责人表示, 以其精装修、总价低、地段好、出租出售容易等特点,势必将市场中中小户型的消费群体迅速吸引过来。

购房者在选择 过程中,也应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比如,先自住用来过渡的,一些城市核心区或交通方便、居住舒适度相对高些的产品应该是 。如果是纯粹为了 ,商圈内的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则是 。再有,无论是酒店式 还是商业 ,它的品质和物业服务好坏对于 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目前,兼具居住和 属性的 有浑南的红星国际项目、和泓国际、万科晶蓝 等,而像依托北一路万达广场、中粮大悦城、北二路红星国际等的 属性则更强。

抚顺万达广场耀世开盘 者起步

抚顺万达广场9月10日盛大开盘,引发抚顺全城关注!抚顺万达广场除了为广大购房者呈现了珍贵房源外,更准备了诸多礼品,以飨未来万达业主。此次再推珍罕房源,借助地利之势,必将迸发抚顺 的抢购热潮!

抚顺万达广场的城心名宅,11栋颀美的高层楼宇,73m2~143m2多种灵活空间,二室二厅一卫、三室二厅二卫 之选,和谐调配尊贵业主各项居住功能。精心设计和豪华装修的入户大堂,地下车库的电梯直接入户!抚顺万达广场 旺铺,意味着保值的 资产地处南站,商铺每年坐享万达商业 常规性的超大客流。更是依托抚顺万达广场所形成的城市繁华 ,不断提升价值。买商铺就买城 ,这是 金律!

本次抚顺万达广场在万众期盼之中,成功耀世开盘, 房源热销逾90%,创造抚顺当日开盘记录。这是万达神话的延续,更是抚顺商业地产神话的开端。抚顺万达广场,抚顺未来的 价值 ,必将成为 、显赫栖居的繁华胜境!

天津城投40亿元"撬动"商业地产这块热门蛋糕

天天抢相因第七期:商业地产成 新目标

中山市商业地产受宠 客买铺位期待高 率

住宅调控再加码 商业地产成为散户 新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