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成交小幅反弹未离低谷 市场期待金九银十

新华网  2011-08-22 21:18

[摘要] 申城新房成交在跌入5个月来的 点后,上周(8月15日—8月21日)出现终于了小幅反弹,13.7万平方米的成交面积虽然环比有35.8%的上涨,但并未离开低谷,为近五年同期 。

申城新房成交在跌入5个月来的 点后,上周(8月15日—8月21日)出现终于了小幅反弹,13.7万平方米的成交面积虽然环比有35.8%的上涨,但并未离开低谷,为近五年同期 。

根据佑

威及楼市专评网提供的数据,上周市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3.72万平方米,环比前周上涨35.8%;上周全市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22347元/平方米,环比前周上涨5.05%,总体出现了触底反弹、量价齐升的态势。

从具体项目来看,成交主要集中在象屿郦庭、一品漫城和旭辉玫瑰湾[ 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三个项目,分别成交了112套、76套和73套。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分析师黄河滔就此认为,目前成交量的止跌回升仍只是少部分项目的相对热销支撑。从总量来看,仍仅相当于4至7月间周平均水平的8成左右,尚未走出低谷。

供应方面则延续了之前的上涨趋势,重新回到20万平方米大关之上,已经基本恢复到年均水平相仿的水平。推盘量在近期出现持续回升的迹象,德佑地产研究主任陆骑麟认为,这说明不少开发商已经着手在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做准备,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数周的推盘量将出现明显的上升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金九”的临近,业内对于未来房价即将松动的判断逐渐成为主流。如佑威机构执行董事黄志坚就指出,目前占供应总量大多数的中低价位 目前面临的压力 ,在融资和回款困难的双重压力下,开发商预期已经改变。

他预测,新盘上市多数会价格低开以求成交量,余量较大的老盘价格下调也将成为“不可抗力”,未来6个月内跌幅或在10%至20%之间。

搜房周报:金九银十前的平静?上周成交再跌7%

二三线城市限购标准"上膛"瞄准"金九银十"

购房者观望气氛浓 今年楼市恐难现"金九银十"

“金九银十”将近以价换量得到业内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