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周报:金九银十前的平静?上周成交再跌7%

房天下  作者:王洋  2011-08-22 15:46

[摘要] 上周(8.15-8.21)成都主城区共有11个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其中7个项目为住宅类项目,新增总预售面积约21.94万方。环比前一周(8.18-8.14)的30.03万方,上周主城区新增供应面积大幅回落,环比降幅26.94%。

房天下数据监控 :上周(8.15-8.21)成都主城区共有11个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其中7个项目为住宅类项目,新增总预售面积约21.94万方。环比前一周(8.18-8.14)的30.03万方,上周主城区新增供应面积大幅回落,环比降幅26.94%。从区域来看,上周六大主城区均有新增预售项目,其中城南和城东的新增供应面积 ,城南新增约7.3万方,城东新增约12.7万方。在上周取得预售资格的房企主要有万科、保利、蓝光、绿地等。

新房住宅方面:上周(8.15-8.21)成都主城区商品房总成交面积为15.8万方,环比前一周(8.8-8.14)下降了0.25万方,跌幅为1.6%。其中商品住宅成交10.8万方,合计成交住宅917套,成交面积环比前一周降了7%,成交套数比前一周减少306套,环比降幅25%。上周主城区成交连续两周出现较大幅度下滑,周成交量重回低位。但随着房地产市场传统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下半年各大房企销售压力的增大,以及目前成都住宅市场较大幅度优惠频现,成都主城区成交量后期逐步走高的趋势仍然存在。

二手房方面:新房市场相对,上周(8.15-8.21)成都市区二手房住宅成交617套,环比前一周成交825套增减少107套,降幅为25%,二手房周成交仍保持在600套以上。

【新增供应】

上周城南和城东的新增供应面积

表:成都市主城区新批准预售项目(8.15-8.21)

(数据来源: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整合分析:房天下数据监控 )

从区域来看,上周六大主城区均有新增预售项目,其中城南和城东的新增供应面积 ,城南新增约7.3万方,城东新增约12.7万方。在上周取得预售资格的房企主要有万科、保利、蓝光、绿地等。

今日话题:成都楼市价格战开打?开发商行动VS购房者心态

成都楼市引发 蝴蝶效应 下半年市场“雾里看花”

成都楼市 开始了 等待 介入点

成都楼市"抄底"扫盘 8月成都 值得入手18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