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风向标:龙湖超半年计划 综合体表现突出

房天下  作者:胡晓璐  2011-08-11 09:52

[摘要] 2001年10月,龙湖·北城天街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龙湖进入商业地产开发领域。十年间,龙湖扎根重庆,布局全国,涉足普通住宅、写字楼、高层 、花园洋房、别墅、综合商业及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今年上半年今年1-6月集团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82.6亿元,超额完成半年目标。

2001年10月,龙湖·北城天街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龙湖进入商业地产开发领域。十年间,龙湖扎根重庆,布局,涉足普通住宅、写字楼、高层 、花园洋房、别墅、综合商业及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今年上半年今年1-6月集团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82.6亿元,签约面积146.1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分别为74.2%和98.4%,超额完成半年目标。其中表现 为亮眼的就属城市商业综合体“天街系列”了。上海、北京、重庆、成都

等多个城市都有“天街”系列,每一个“天街”都在当地创造了创富神话。

自去年开盘热卖以来,重庆龙湖时代天街倍受关注。首期的空中商铺,以及随后推出的非毛坯住宅均在开盘当天 ,堪称重庆楼市的 焦点。今年1月,龙湖时代天街推出了322套房源,年尾开盘并没有受到年关将至和越来越紧密的调控影响,反而交出了劲销3亿元的 答卷。首盘2-3万元的商铺,单价一路飞涨, 已经达到24万元/平,上演了一出创富神话。  >>详情

今年上半年,龙湖“天街”系列商业综合体业态三盘齐发,重庆时代天街、成都北城天街、北京长楹天街销售额合计占到全集团20%以上,成为新的销售增长点。其中,重庆龙湖·时代天街上半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8亿元,位居重庆市场单盘销售额 。成都龙湖·北城天街实现合同销售额超过12亿元,跻身成都市场单盘销售额前三甲。     >>详情

无独有偶,2010年亮相成都城北的龙湖北城天街,开盘当天就接待了5000名到访者, 批次300多套房源销售一空,仅仅用了19天时间。

龙湖北城天街的出现,不仅仅是给成都市民带来财富,更是填补了城北 城市综合的空白和 ,为成都二环路“环线商圈”画上 后一笔。一位业内人士说:“对于城北来说, 商业和 居住需求,都已经被‘憋’得太久,需要释放。而北城天街,恰恰给了一个 的释放机会。”龙湖北城天街在这样一个被寄托无数梦想的地方隆重亮相和成功开盘,已经让我们看到,龙湖地产,成为中国一流商业地产运营商的强大愿景,是如何发端,又是如何消除悬念,并一一实现的。     >>详情

2011下半年,龙湖“天街”系列 产品——时代天街即将亮相成都高新西区,这是第二个时代天街,是四川、乃至亚洲 的超级商业综合体,面积达180万平方米。

·在这里,有涵盖富士康、华为、戴尔等国际 IT企业的国家保税区,一年的生产总值可达5000亿元,相当于整个成都。

·在这里,有四川大学、电子科大等多所四川品牌高校校区,有多家工厂企业的员工,有龙湖、保利、绿地等品牌楼盘的住户,消费人口可达200万人。

如此大的消费需求在城西却没有一家购物 可以满足,每到 和节假日城西的IT大道都会出现严重的拥堵,就是因为缺乏消费场所的城西人集体涌进城 所致。

成都的商业 时代已然来临,高新西区庞大的消费需求奠定了龙湖时代天街的长期发展基础,龙湖时代天街的打造,影响的将是整个西部的商业格局。   >>详情

龙湖时代天街房天下拍8.8万封顶 助你实现财富梦

房天下拍 价席卷蓉城 龙湖 封顶价8.8万

龙湖财富分享会收官 8.8万封顶拍卖活动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