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交大房产结盟台湾信义 欲进军成都二手房市场

华西都市报  2011-07-29 09:09

[摘要] 继蓝光地产涉足二手房中介之后,成都又一房企涉足二手房业务,27日,成都老牌开发商交大房产结盟台湾 的二手房经纪公司信义房屋在成都的 家店“信义房屋航空路店”正式开业。

继蓝光地产涉足二手房中介之后,成都又一房企涉足二手房业务,27日,成都老牌开发商交大房产结盟台湾 的二手房经纪公司信义房屋在成都的 家店“信义房屋航空路店”正式开业。

作为台

湾 的二手房中介,信义房屋在台湾拥有300间直营店,是台湾地区房地产中介业中营业额 的公司,也是台湾 一家股票上市的房屋中介公司。此次联手本土房企交大房产,将加大在成都的开店力度,计划在3年内开出30家乃至更多的直营店。

借势交大房产登陆成都

据悉,作为台湾地区 的房地产中介,信义房屋年 已经突破20亿元人民币,并先后进入上海、北京、杭州、青岛等5大城市,成都是信义房屋在中国大陆布局的第6个城市,也是西部 的城市。

27日,信义企业集团董事长周俊吉表示,十分看好成都的房屋中介市场,因为在成都设厂的台商已经有800多家,像富士康、仁宝、纬创等指标性科技大厂都已经进驻,成长态势也相当迅速。过去台商想深入大西部的难度相当高,但是观察成都这几年的发展,可以感受这块土地快速发展的活力。

而对于与交大房产的合作,周俊吉表示,信义房屋要完成西部的布局必需依赖合作伙伴,信义房屋与成都交大房产的合作模式就是藉由合作伙伴当地的人脉及硬件发展,配合信义的软实力科技服务和精品服务模式,建立符合“需求升级”的品牌。成都交大房产董事长孟刚表示,这次与信义房屋合作缘于双方都是中城联盟会员,交大房产企业集团主攻一手房市场,但着眼二手房商机庞大,加上信义房屋在台湾经营模式成功,又是具有诚信的企业,因而与信义房屋合资成立公司,进军二手房市场,创造双赢的局面。

手机上网淘二手房

一手房市场的调控,一定程度上也给二手房中介带来了不确定性。信义房屋董事长周俊吉表示,信义房屋在台湾已经有30年历史,信义房屋提出的诸多创新服务与制度,包括不赚差价、分段收取固定服务费、不动产说明书、漏水保固服务、成屋履约保证等,不仅被其他中介业者所仿效,更是深得消费者认可。信义开发了许多科技、智能的二手房中介服务模式,也奠定了“科技中介”的品牌形象。此次进入成都,信义将在营运模式上有别于一般房屋中介服务业,以“科技中介”打造房产中介品牌全新的服务新形象。

“我们开发了许多基于手机终端的智能服务,购房者完全可以实现足不出户的智能看房。”信义房屋(成都)总经理邱香帼介绍,信义房屋(成都)将借由开幕之际引进 新四大科技房屋中介服务,包括720度全景看房、手机看房APP、iPadE房通房源查询系统和线上客服。其中,720度全景看房使网络看房不再只是看房间及房型,从天花板到地板,每一个角落都如身临其境,一览无遗;手机看房APP,只要客户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就能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透过GPS定位,快速找到附近的房源,走到哪查到哪,利用手机查看房屋详细资料,甚至包括室内屋况图和房型图;iPadE房通房源查询系统,帮助客户到门店询问房源,透过iPad开发的E房通房源查询系统,使用方便的触控体验,在地图上轻松快速地找到需求的房源并查看详细的内容,包括房屋照片或全景看房;线上客服,提供更多元的咨询管道,客户浏览信义官网时,就可通过即时聊天工具与线上客服互动,让买卖房屋如同聊QQ那样简单、轻松。

近两三年开店30家

在一手房市场交易趋于惨淡的情况下,为什么信义选择了这个时机进入成都?对此,信义房屋董事长周俊吉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台湾的房地产市场经过了几轮调整,但一时的不景气不等于永远不能做生意。“冬天都能把冰卖出去,到了市场景气的夏天,业绩肯定好。”周表示,尽管目前二手房市场交易相对进入了不景气状态,但这个时候进入 能锻炼队伍,也能为下一步扩展储备人才。

对于在成都的规划,信义房屋有关负责人表示,成都人口有1000多万,信义开上百家店肯定没有问题,在 近两三年内,信义将培养30个店长,在成都开店30家,打造成都二手房中介品牌。

台湾 中介信义房屋进入成都 航空路店开业

沪上房产经纪人借证费下跌近半 中介勉强度日

二手房市场像座围城 中介走出去开发商冲进来

中介房源真伪难辨 购房者要留心核验编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