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地:上半年内地物业销售14亿元 占目标的14%

经济通  2011-07-14 15:13

[摘要] 恒基地产(00012)表示,上半年未在内地开售新盘,销售进度缓慢,但看好市场长远发展,对大陆楼市购买力有信心,下半年将加快推售新楼盘,并伺机吸纳土地。

恒基地产(00012)表示,上半年未在内地开售新盘,销售进度缓慢,但看好市场长远发展,对大陆楼市购买力有信心,下半年将加快推售新楼盘,并伺机吸纳土地。

团执行董事叶盈枝向外电表示,由于上半年在内地以销售货尾单位为主,未有推售新楼盘,因此期内的物业预售额只有14亿元人民币,仅占全年100亿元目标的14%。

但他强调,原本的推售计划也是集中在下半年,计划7至8月份在南京、苏州、徐州、重庆及沈阳等地推出4至5个项目,全数售出的话料达40至50亿元。他认为,限购和限贷措施的确压抑了投机及 需求,但实质需求仍然庞大,至于调整销售目标与否,要视乎8、9月的销售情况,对完成全年百亿目标仍有信心。

但恒地对内地房地产长远的发展抱有信心,并不担心调控会影响购买力,每次每个项目也只是推出数百个单位,相对当地有能力置业人士的数目,只是很小的比例。此外,恒地上半年没有在内地购买新的土地储备,集团一直在做准备,假如下半年销售按计划完成,就需要补充土地,

目标会集中于江苏、浙江、辽宁等经济增长较快的地区,估计动用30至40亿元,他称,公司的策略是保持土地资产组合的平衡,若下半年房地产市场转活,补充土地的步伐会更快一些截至去年底,恒地在中国拥有逾1﹒5亿平方尺可建楼面面积的土地储备。

被问到恒地会否考虑将内地物业,以房地产信托基金(REIT)形式分拆时,恒地由于不少项目仍处 个租约期(一般为三年),租金 率较低,故希望待旗下北京、上海等地的大型 写字楼项目的租金 进一步提升后,才作考虑。

仲量联行:香港楼市仍稳健 看不到大跌可能

从 到地方 2011年上半年楼市调控常态化

楼市危险机会并存 长沙房价仍有很大上涨空间

专家预测:房价今年末到明年初或有小幅回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