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养老地产行业新兴 海荣地产拟在西安首试

中国写字楼信息网  2011-06-09 20:08

[摘要] 第二届“中国养老产业和养老地产高峰论坛”刚刚落下帷幕,但是这就像是一个线头将“养老地产”的话题却抛给了媒体和世人。

第二届“中国养老产业和养老地产高峰论坛”刚刚落下帷幕,但是这就像是一个线头将“养老地产”的话题却抛给了媒体和世人。

万科、保利、首创、华润等房地产领军企业陆续进驻养老地产开发的队伍,泰康人寿、中国太平洋保险、中国人寿、合众人寿等保险机构不禁将 的目光扫射到了养老地产领域,“养老地产”再次成为了住宅市场每况愈下状态下,成为 者与 关注的一个焦点。

一方等待融资开发养老地产的开发商,一方手握资本搜寻 目标的 商,两者的结缘就像一场天作之合。深谙金融与地产操盘的贾卧龙对这一现象有着更加生动的描述。面对调控政策的强力出击,房地产业不可能“坐以待毙”,在住宅市场出现“量价危机”、商业地产竞争激烈、旅游地产风险过高的现状下,开发商敏锐的目光盯上了“养老地产”,这种开发规律接近于 住宅产品、以适老化设计为创新核心、配建护理、医疗、康复、健康管理、文体活动、餐饮服务到日常起居呵护等重点基础设施的新兴地产市场将成为众多房企角逐的“战场”。

房地产的新兴支脉即将闪亮登场,而与普通住宅产业所不同的是养老地产项目的利润节点不在于开发完毕就此而终结,而是以开发完毕为始的“暴利 ”点,后期所涉及的服务、医疗等各项配套商业的 将是长期久远的一个循环不息的资金 模式,这对任何一个普通的住宅项目来说都不具备的。

虽然养老地产的开发利润如此的令 者们倾心,但是由于其开发涉及很长的产业链条,前期投入时间较长, 时间较长等原因,很多 企业并不是很愿意 这一产业。业内人士就此项内容也表示:养老地产长期持续的 对于他们而言有很大的吸引力,但国内目前还没有 成熟的模式。养老地产涉及的土地、金融、设计、部品、服务、医疗等产业链条尚未形成。

总体来说养老地产在来说都还是一个比较新兴的产业,就目前西安来说这一产业更是 ,据了解,海荣地产在朝阳沟开发的过程中,即将会有一批以此为主导的项目推出,但具体仍需整体规划出来以后才能确定,在普通住宅产业世风日下的情况下,各家开发商不妨将目光放长远,来探寻一下养老地产的开发。

专家:养老地产 巨大 成房企政策"避风港"

楼市僵局谁来打破 房地产市场并非遍地

房地产严厉调控下 开发商坦言 六大顾虑

左明强:地产创新是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重要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