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融城"点睛"国际城南 城南商务奏出 "强音"

华西都市报  2011-05-24 07:02

[摘要] 由于商业地产的 较为理性,城南写字楼 领域绝没有住宅市场那样冲动。虽然在短期来看商业地产的 要慢于住宅市场,但通过一段中长周期持有写字楼,从它的 率与区域的 来看, 是不可估量的。同时这个领域 门槛较高,不是普通 者关注的板块,一定程度上避免了盲目炒作。

在住宅市场受调控政策影响的情况下,未受新政影响的城南写字楼市场脱颖而出,正在奏出 楼市 强音。

由于商业地产的 较为理性,城南写字楼 领域绝没有住宅市场那样冲动。虽然在短期来看商业地产的 要慢于住宅市场,但通过一段中长周期持有写字楼,从它的 率与区域的 来看, 是不可估量的。同时这个领域 门槛较高,不是普通 者关注的板块,一定程度上避免了盲目炒作。如今, 写字楼价值 凸显,更是被 者看好。

规划:

金融城“点睛”国际城南

北起繁雄大道石胜路,南至孵化园北干道外环路500米绿带边线,西连益州大道,东临成仁快速路西侧,横跨锦江,同处成都市高新区、锦江区两个 区划的“成都金融城”规划方案一出炉,南城的国际化定位更加彰显,而由此催生出的大量商务和住宅需求也使南城区域的住宅开发热情格外炙热。

宜家、欧尚、苏宁超大自建店、凯丹百货一带的商气日渐浓厚,日常消费甚至辐射到二环附近桐梓林片区,城 的格局已经在形成中。在经过多年的酝酿后,新城南终于在2011年,翻腾、释放着大量的活力。

奥克斯广场、茂叶 、新世纪环球 、德商国际、成都大魔方、布鲁明顿广场、曙光国际、东方希望 、美年广场、香年广场、蜀都 、航兴国际、泓昌嘉泰金融 ……从2011年开售或即将开售的产品看,金融城已经做出了明确的规划,就是要做商业地产和核心区域,连城南1号都有30万平米的大型商业 。为了真正实现“造城”,金融城的规划中除商务区外,还规划了住宅区、城市公园、ShoppingMall、专卖店、精品餐厅、特色餐饮、连锁餐饮等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以及高 商务酒店、会议酒店、企业家Club、金融会所、金融论坛、金融会议、金融博览等全面的商业配套。而大源片区的金融后台服务园区规划总用地就达3000亩,后台服务 达到30家,总 规模超过200亿元,从业人员超过10万人。

策划人 志刚常说的房产开发三大问题:市场在哪里,产品在哪里,模式在哪里?在国际城南几十万的 移民潮中,包括已经成型的誉峰、城南1号的 人群,这个人数不在多在精的人群, 消费的市场很成熟。

市场:

写字楼供应放量热销依然

区域规划总面积约5平方公里,位于成都市科技商务中轴天府大道两侧,横跨高新锦江两区的“成都金融城”内,拥有多个大型城市综合体,涵盖商业、文化、生活,娱乐等各种配套的金融城,将令新城南更加生机勃勃。今年金融城内多个大型城市综合体开工、开售,不仅解决了新城南商业配套、生活配套,未来也将令城南的夜色更璀璨。全成都 的住宅齐聚金融城,未来 时尚的卖场也将集结于金融城,交通发达的金融城路网众多,去年就已通车的地铁更是专设了“金融城站”。

从孵化园门口的密密麻麻停满的小汽车可以充分证明,金融城正在经历商务起步到今天 气氛浓厚的区域日益成熟的过程。以几个城市综合体来统计,2011年金融城开工打造的商业面积超过50万平米,现在规划中商务 从图纸中变成了大兴土木的超级建筑大工地,各大售楼部正式开盘的密集时期就集中在初夏之后,随着气温的升高,金融城商业的高温期也会到来。目前大源片区已经有十余个地块已经交易,将会兴建金融后台服务设施,包括建设银行、平安保险等大型金融机构。投入运行后,将带来数万人金融从业人员。据世邦魏理仕金灵预测,4-5年后国际城南的写字楼将占到整个成都写字楼数量的三分之一,并带来大量金融从业人员,从而也将催生出巨大的住宅刚性的需求。

“我们的写字楼物业,销售情况很好。 是成都限购令出台后, 者纷纷将目光转向写字楼。”奥克斯广场的置业顾问告诉记者,5月7日,奥克斯广场·6A超甲写字楼开盘当日共售出货值近两亿的房源,创城南写字楼销售新高。据了解,虽然 该写字楼的“门槛”比较高,一批次实际销售均价1.35万/平米,且 少300平米起售的 写字楼,依然吸引了大量自用商户和 者。

看清商务竞争力谨慎选择

“写字楼 受 者追捧。我们这个项目不仅有负一层直接与地铁1号线接驳的城市配套,更享有约60万方旗舰级综合体奥克斯广场带来的丰富自身配套。而且开发商还是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背景的奥克斯地产,加之 看好该项目新市政府金融城 的稀缺地段,所以6A超甲写字开盘前夜就有客户通宵排队。”奥克斯地产营销经理付伟认为写字楼的商务号召力,其实就是在培养一种局部“微环境”, 公司都愿意和那些国内外 的大公司为邻,这样无形中提高了自己企业的品质感,也可以印证自己的实力。正如一个大型的商业卖场需要一个旗舰店一样,一个写字楼 是大型的写字楼,如果没有旗舰店做支撑,显然也是很难将市场做热的。

“从整个写字楼市场的发展脉络看,开发热和 化也是一种必然的趋势。”星彦地产总经理张猛认为,虽然目前整个新城南的写字楼供应量很大,但成都 写字楼市场是在经过一个相对稳定的阶段之后才迎来开发热的,是市场必然的表现。但写字楼开发应注重差异化但是并不意味着 的 写字楼都要走国际化、走 化路线, 是在目前的经济大环境下,认准市场走差异化路线才会更契合市场的发展需要。

张猛指出,对于 者来说,写字楼不同于住宅和商铺,写字楼 首先你要考虑周围有通畅的交通系统,商务 、商业 、政务 , 与地铁站点保持较好的空间距离等优越配套环境的区位,是鉴别一个写字楼是否值得 的 步。例如在城南金融城区域,首先考虑大区位,然后还要考虑到地段、口岸,只要区域和地段好,就保证了写字楼后期的 空间。还有很关键的一点,这也是很多人容易忽略的,就是写字楼的核心竞争力,无论是 写字楼,还是总部基地,一栋楼宇 形成一定的产业聚集规模和专业化集群,同一个写字楼,针对性不同,就会形成不同类别的商务环境,核心竞争力就是项目的定位和定性,只有明确的定位才能在招商过程中更具竞争力,才能保证后期运营 的 化。 后,实用化的空间设计也是一个 写字楼 直观的标志,有一定的商务空间和商业配套,足够的车位和电梯,这都是客户 看重的。

成都土地市场破冰成功 开发商举牌拿地很谨慎

蓉个人房屋租赁税 月租不到2000房东按4%纳税

租给公司房租高50% 住宅也商用城南商务好红火

上海版境外直投方案已上报 开放个人海外买房

标签:城南商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