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欢乐成都年房天下伴你回家看房团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冯祥  2011-01-08 20:32

[摘要] 房天下讯2011年1月8日,由房天下组织的2011欢乐成都年房天下伴你回家大型看房团整装待发!冬日的严寒挡不住房天下友看房的热情,新年 场看房团吸引了417名房天下友参加,此次看房团主打城西,城南,城东三个方位,覆盖了当下 受购房者关注的热点区域!吸引了绿地,新鸿基,合能,中铁等 房企倾情加入

【编者按】房天下讯2011年1月8日,由房天下组织的2011欢乐成都年房天下伴你回家大型看房团整装待发!冬日的严寒挡不住房天下友看房的热情,新年 场看房团吸引了417名房天下友参加,此次看房团主打城西,城南,城东三个方位,覆盖了当下 受购房者关注的热点区域!吸引了绿地,新鸿基,合能,中铁等 房企倾情加入,并为房天下友提供了 购房优惠和额外特惠。1月8日的房天下看房团助众网友成功置业成都,欢喜过年!

网友现场合照(来源 房天下 摄影 冯祥)

岁末年初,是各路商家抢占市场的好时机,房地产企业也不例外。经历了2010年调控政策的洗礼,2011年的房地产企业将适时的调整长期战略规划,从2010年9~12月的拿地情况来看,成都土地市场的火爆情况预示着2011年成都楼市又将演绎新一轮兵戈铁马。

在这样的背景下,房天下2011欢乐成都年房天下伴你回家看房团就此展开。在今天的看房团中有很多网友来自外地,不少人表示趁着岁末年初回到家乡选择适合自己的区域、地段、楼盘、户型,把握房企促销的机遇,将择机下手置业。

现场照片(来源 房天下 摄影 冯祥)

热点推荐:2011欢乐成都年房天下伴你回家看房团圆满落幕

推荐阅读:

城南不降温 房天下看房团城南年末火热收官

欢乐成都年房天下伴你回家 看房团网友热捧城西

1月8日看房团城东线异常火爆 网友购买意向强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