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携小朋友做公益 "山予峰杯"儿童公益绘画大赛爱的邀约

————移动购房节系列活动

房天下  2014-05-29 07:34

[摘要] 由成都房天下主办,乐乐镇国际美术学校承办,对接中国SOS儿童村慈善机构的第二届“山予峰杯——牵手童年”儿童公益绘画大赛目前进入作品征集的 后阶段啦,5月30日截止,赶紧带着小朋友一起加入我们吧!

亲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

感谢您的点击与关注!由成都房天下主办,乐乐镇国际美术学校承办,对接中国SOS儿童村慈善机构的第二届“山予峰杯——牵手童年”儿童公益绘画大赛目前进入作品征集的 后阶段啦,5月30日截止,赶紧带着小朋友一起加入我们吧!

我们的比赛针对3-8岁的小朋友举办,鼓励孩子拿起画笔自由描绘心中的童年和梦想,我们希望透过孩子们的五彩缤纷,分享孩子的单纯美好,同时和幼小心灵一起重温人性真善美,体会人间大爱!

加入我们吧,小小一幅画会生长成大大新希望

知道吗?每一个小朋友投递的一幅画都会为儿童村的孩子增加2元爱心基金。此后我们还将选出 作品举行义拍活动, 募得的善款都会以孩子的名义捐赠给SOS儿童村。愿牵手 的孩子远离孤独与无望,共筑美好童年,陪伴他们快乐成长,放飞希望!

2

绘画大赛将于明日截稿(图片来源:房天下)

房天下携爱心企业邀您一起助力成长

作为一个在社会中迅速成长的企业,房天下时刻也没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此次成都房天下全力以赴,在火热的移动购房节系列活动中也尝试加入公益元素,推出了儿童公益绘画大赛。我们希望利用自己的宣传平台,呼吁起更多朋友关注儿童村,共同伸出援助之手。爱心企业山予峰集团 时间响应了我们的号召,已经支助儿童村2个家庭的他们此次给予了活动全程鼎力支持。川大第二幼儿园、乐乐镇国际美术学校热情投递了数百幅儿童作品。SOS儿童村管理方发回热情回应,表示会邀请儿童村的孩子们一起参与创作,共同牵手分享。

成长于社会,感动于社会,所以回馈于社会!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此,房天下再次邀请您一起参与!投递截止后,我们还将陆续推出房天下app无线端网络投票,邀请80-100个爱心家庭现场一起百米画卷写生,以及颁奖、捐赠仪式等活动。您的一个爱心关注,我们就会将爱心传递到底,切实助力成长!

给天才小作者一个机会 他就能赢得奖品释放爱心

身边有3-8岁小宝贝儿的您,还在犹豫什么呢?!孩子的小身体也许能释放出大大的创意和能量。赶紧陪伴他拿起画笔,一起携手创作吧!你们的爱定将由大赛传递出去。获奖小作者会获得“爱心小天使”称号和丰厚的奖品,还能现场将爱心送达儿童村的小伙伴们,见证爱的萌芽生长!

“业之峰——牵手童年”儿童公益绘画大赛真心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1

点击即可报名(图片来源:房天下)

点击了解更多大赛详情》 》 》

//imgd.soufunimg.com/2014/05/13/chengdu/gebz/2e055b4e0cb24713afafcaee984a7240/

 

看房也娱乐亲子有妙招 报名房天下 带你嗨翻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