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海外 项目开幕 NU SKIN如新深耕中国

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黎  2014-05-05 07:24

[摘要] 4月29日,NU SKIN如新集团 近5亿元的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迎来开幕仪式,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年度理事全会也在当日举行。据悉,今年恰逢NU SKIN如新集团成立30周年,该园区的落成,被视为驱动公司未来保持健康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 。

4月29日,NUSKIN如新集团 近5亿元的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迎来开幕仪式,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年度理事全会也在当日举行。据悉,今年恰逢NU SKIN如新集团成立30周年,该园区的落成,被视为驱动公司未来保持健康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 。

仪式上,NU SKIN 如新大中华区域总裁范家辉、NU SKIN如新集团董事会主席暨受饥儿滋养计划执行总监伦兆勋(Steve J. Lund)、NU SKIN如新集团全球业务营运总裁邱尔丹(Dan Chard)和上海市奉贤区政府代表先后致辞。

范家辉在致辞中表示,NU SKIN如新在华深耕11年,坚持依法合规运营,公司业绩稳步增长;同时秉承“善的力量”的起心动念,每天都在以“授人以渔”的公益理念用心创造更多微笑。他同时对奉贤区委、区政府以及各级职能管理部门多年来给予NU SKIN如新大中华区的支持和肯定表示衷心感谢。

伦兆勋在致辞中向在场嘉宾讲述了NU SKIN如新受饥儿滋养计划的相关情况,以及对新园区的期待。他说,NU SKIN如新在全球53个市场内,已经有上百个慈善项目在进行,其中 受瞩目的就是受饥儿滋养计划,截至目前,全球累计捐赠蜜儿餐超过3亿6千万份,其中大中华地区就捐赠了超过7500万份。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也将成为NU SKIN如新“善的力量”的聚集地,公司将继续投入慈善公益,努力帮助更多的人。

据悉,NU SKIN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位于上海市 开发区——上海工业综合开发区的 ,是NU SKIN如新集团发展 的海外 专案,也是NU SKIN如新集团打造的大中华区域总部。园区地块面积超过38,000平方米,相当于6个足球场。为了保护周边环境,园区设计以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 认证为标准,采用环保建筑材料,75%以上空间使用自然采光,园区的绿化面积超过28%。

此外,园区还创新性地植入“开放式 理念”。园区内的每一个设计或设施,处处体现了这一创新举措: 公园是个巨型的开放空间,可供员工开阔思维;同时,园区内设有咖啡厅,供大家会谈商讨;此外有健身房、篮球场、BBQ、卡拉ok、影视厅、台球室等休闲娱乐设施,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放松劳累。而在这3万多平方米的空间内唯独没有 室和 座位——开阔自由的空间,为NU SKIN如新的员工创造平等沟通的和谐氛围,为激荡大家的自主创新思维提供了保障。

分析人士认为,NU SKIN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的落成及投入运营,不仅提振该企业在华深耕的信心和决心,而且其提供的产能和服务支持,将推动该公司在大中华区域的长期稳健发展并在某种程度上对中国直销行业的竞争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第二届全川铺交会即将开幕 环球 云集

今日快递:东郊记忆置业海外去环球 商铺

135亿美元 中国土豪足不出户横扫全球楼市

海外"中国制造"韩汉拿山小镇住宅将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