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想要生活更简单成熟配套必不可少

房天下  2014-04-23 15:33

[摘要] 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为生活其中的人们带来各种的烦恼。而为了在这生活工作的城市能够有一套让自己满意的住房,更是让购房者们心力交瘁。

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为生活其中的人们带来各种的烦恼。而为了在这生活工作的城市能够有一套让自己满意的住房,更是让购房者们心力交瘁。

每个购房者都是为了让自己有一个更好的生活而买房!而怎样的房才能真正让自己的生活更好、更简单呢?当然就是需要有完善的周边配套!出行要便捷、购物要方便,孩子读书以及家人健康都能就近解决才是简单生活之道。

而就目前来说,成都城西的国宾板块已经拥有较好的区域配套设施。

在国宾板块中原土桥上街,是成都 的拥有百余年历史的商业场镇,商业氛围和需求都十分浓厚。在国宾板块周边的欧尚超市、家乐福、沃尔玛广场等大型超市也随着地铁2号线的开通逐步提升着该板块的商业价值。

从 来说,省重点中学成都二十中、金牛中学、成都磨石外语学校以及成都重点小学茶店子小学,还有重点幼儿园成都市第四幼儿园等都能满足区域内购房者对于孩子在大学前的 。

这些设施已经完全满足了一个新型国际社区打造的配套需求,再加上目前已经开放的地铁2号线,国宾板块的区域价值提升将不可估量。

而同时在国宾板块区域四周“城市绿肺”环绕,两河森林公园、生态城市公园以及规划建设的百仁公园让该区域在拥有成熟配套的同时也拥有了成都 的生态宜居环境。

而成都东原致方置业有限公司也正是看中了该区域 的居住资源,以优配生活定制为产品服务战略,为购房者跨界整合多种资源打造出国宾板块 时尚 具特色的青年社区——东原亲亲里。

东原亲亲里项目地处成都地铁2号线上西贵核心之地,距地铁2号线金科北路站A出口仅约20米,项目周边近百万方商业环伺,乘坐地铁2号线5-10 即可抵达家乐福、欧尚等大型超市,以及一品天下美食街、春熙路 商圈。吃、穿、游、娱、购即想即得。东原亲亲里自带4万平下沉式多维体验式商业体——东东摩,力扛城西购物娱乐风向大旗。项目拟引入大型商超,2号线上城西 由此鼎立,促成30万人 享乐徜徉地。

东原亲亲里无可复制的 配套资源,让购房者轻松享受简单生活。目前项目持续热销中,一次性付款优惠6.5%,按揭优惠6%,实得单价仅7672元/平米起!

项目地址:成都•金牛区•地铁二号线金科北路站出口2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