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置 立体交通网络启动高效商务

房天下  2014-04-23 14:04

[摘要] 华置 预计现已交付使用,目前已开放低区4-19层对外租赁,其中4层已由开发商强势入驻。瑞吉酒店及购物 分别预计于5月及10月开业。

格局,决定价值。在地段的坐标系里,交通,永远扮演着主角!而城市的运转速度离不开交通的发展速度,随着成都的交通火热改革,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即将开启一个新的城市格局。华置 , CBD超 写字楼,抓住千载难逢的有利时机,择址几大商圈 交汇处,把守商务门户,以立体交通网络启动高效商务。

华置 ,择址太升路、春熙路、总府路、顺城大街 交汇处,奢享庞大的立体交通:三条城市主干道太升路、总府路、顺城大街环伺,无论进出都将无限便捷。现已开通地铁1、2号线(天府广场站)、无缝驳接在建的地铁4号线(地铁口theone购物 ),未来将会拥有多条轨道交通,带来与 同步的国际高效商务。

华置 以 商务服务业为龙头,大力发展 、商务、购物等产业,着力打造西南区,形成商务服务发达、功能齐备的现代商务 功能区,成为名副其实的成都CBD的门户,位居 板块核心,坐拥老文化宫“战略要地”,步行城市核心,各大政务、商业 、市政配套、购物 、五星酒店等商务气息较为浓厚。

华置 预计现已交付使用,目前已开放低区4-19层对外租赁,其中4层已由开发商强势入驻。瑞吉酒店及购物 分别预计于5月及10月开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