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4蓝光地产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成都盛大举行

————"生活为家,家在蓝光"

房天下   2014-04-23 11:41

[摘要] 自2008年起,蓝光地产正式推行全国化战略,作为四川本土的领军房企,一路上的发展备受行业关注。蓝光地产在经过近5年的时间,深谙“深耕细作,一步一铿锵”之道,目前已成功进驻北京、重庆、昆明、长沙、武汉、苏州……等近20座大中型城市,开发项目超过100个,在全国拥有超过20万蓝光业主。

自2008年起,蓝光地产正式推行化战略,作为四川本土的领军房企,一路上的发展备受行业关注。蓝光地产在经过近5年的时间,深谙“深耕细作,一步一铿锵”之道,目前已成功进驻北京、重庆、昆明、长沙、武汉、苏州……等近20座大中型城市,开发项目超过100个,在拥有超过20万蓝光业主。

结合近几年的发展轨迹,蓝光地产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界公认的黑马。这一系列数据,是蓝光地产专注产品和服务的 说明。本次发布会将是蓝光地产 对外公布其在产品和服务上的又一次全新超越,而“蓝光生活家系统”的 也预示着蓝光地产将重新定义中国人居的新高度。

2014年4月22日,2014蓝光品牌战略暨生活家系统发布会在成都绚丽绽放。成都作为蓝光地产成长的大本营,蓝光地产把 新的品牌战略方向、全新推出的生活家系统、第三代城市 产品等等一系列务实的举措进行全面解读。当天来自的50余家主流媒体、近百余名记者以及众多业内 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紧系民生,为客户创造价值

随着近几年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市场日趋理性,行业健康发展。而蓝光地产则早在十年前就已经走上民生地产的道路,结合当今市场发展方向,以及24年来蓝光地产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的丰厚积淀。在发布会之初,蓝光2014版品牌形象片 亮相,通过镜头让现场观众直观地感受到蓝光带给老百姓 真实 舒适安逸的生活状态,以国际化、人性化的生活系统植入产品,真正 化地实现为客户创造价值。

蓝光地产集团总裁助理熊瑛女士就蓝光地产2014年度品牌主题进行了全方位地解读,她从市场发展趋势、蓝光产品发展历程、蓝光品牌积淀等三大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并隆重推出“生活为家,家在蓝光”这一年度品牌主题,它将进一步丰富蓝光幸福人居的内涵,展现了蓝光的人文追求。她说到,2014年蓝光地产全新推出的“生活家系统”将成为承载这一主题的有力支撑,并作为行业标杆领军市场。

前沿蓝光,洞悉行业分毫演进

紧接着,嘉宾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先生,在题为<楼市走势与政策导向>的主题演讲中明确指出:未来的房地产企业,坚持多元化与创新才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数据机构集团西南区域总经理闫涛女士的前瞻性演讲《正青春》,分享了时下产企跨界合作、跨界营销的模式,以及运用互联网思维定位企业发展战略。而在北京站发布会上,与会嘉宾住建部政策研究 主任秦虹,在题为《房地产市场前瞻》的主题演讲中明确指出:未来的房地产企业,坚持多元化与创新才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未来之路,蓝光“生活家”勾勒中国人居梦想

本环节由蓝光地产集团总建筑师郭震先生演绎解读,他说到,基于蓝光24年丰富的人居经验,对超过20万业主的潜心研究,蓝光生活家系统将承载具备居家服务体系、健康服务体系、文教服务体系等三大核心社区服务功能,真正从人居需求出发,满足健康咨询、社区文化、亲子 、业主服务、居家服务、购物休闲等一系列 服务体系,开行业先河导入“4C现代生活方式”。举个简单的例子,当你正式购买蓝光物业的同时,我们已经为你准备好全套的家装参考手册,完全不用为装修烦恼;下班时通过蓝光生活家手机APP预订晚餐食材,回家时果蔬配送服务员已经按时将你预订的食材送到门口;平日无暇照顾的父母却能在社区文化活动 有所学,有所乐……蓝光生活家系统的 在于,将客户的人居需求做到 ,成为独属于蓝光的真正全生命周期价值体系。

蓝光地产一直以“客户满意是我们的 目标”为核心理念,正是这种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导向的价值观成就了如今的蓝光地产。浮华终归于理性,建筑终归于生活。只有不断将现代人居研究置前,并想到做到,才能真正推动行业的发展。2014年,蓝光地产将从“生活”、“家”两大层面进行发力,这不仅顺应市场的发展趋势,更点破了一个开发商对于社会的根本职责。“蓝光生活家”的提出,之于行业而言是首创,之于产品而言是革新,之于客户而言是 的 生活体验。2014年,蓝光地产将重新定义中国人居至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