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改”区域整体市场产品去化以70-90㎡刚需为主

——“北改”区域房产市场周报(2014年4月14日---4月20日)

中成房业  2014-04-22 11:43

[摘要] “北改”区域本周区域成交量仍然以成华区、新都区为主,成华区成交250套,新都区成交449套,分别占总成交套数的31.4%、56.5%

一、 新闻

成都“北改”今年新纳90余项目

续建金凤凰大道、年内开工建设金新路西延线、年内茶店子棚户区启动拆迁……日前从市北改办获悉,为加快工作推动,今年共有90余个项目纳入年度“北改”专项目标重点项目。到年底,市上将对照专项目标表,对“上榜”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逐一考核。

在“2014年成都市北城改造工作专项目标重点项目表”上,列出了包括火车北站扩能改造配套项目、茶店子棚户区改造项目等30余个项目。其中属于地方配套枢纽及市政工程的火车北站扩能改造配套项目,在年内力争实现北侧北广场及长途客运站开工建设,其南侧南广场及配套市政工程部分完成前期工作。占地54.7亩的为民路、光荣西路危旧房改造项目,其拆迁面积为7万平方米,住宅兼商业总建设面积7万平方米,拟打造成为商业综合体,将在年内加快主体工程建设。占地面积约9.5亩的薛公馆旧城改造项目,拟进行薛公馆历史建筑保护,同时对周边棚户区进行改造,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二、本周土地市场

1、本周新增供应

本周北改区域内无新增土地。

2、本周成交土地

本周北改区域内无成交土地。

三、本周新开盘情况

本周北改区域内有1个新开盘项目,玛塞城推出2F底商126套。

成都北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