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搞装修 是自己动手还是找家装公司更实在

华西都市报  2014-04-19 08:10

[摘要] 你正打算装修新房?准备用多少钱来装修?是请家装公司?还是准备自己动手?装修什么样的风格?到哪里去买材料?对于很多业主来说,装修是一件需要专业又专注的事情,那么,怎样的装修模式更科学合理呢?

你正打算装修新房?准备用多少钱来装修?是请家装公司?还是准备自己动手?装修什么样的风格?到哪里去买材料?对于很多业主来说,装修是一件需要专业又专注的事情,那么,怎样的装修模式更科学合理呢?

昨日,家住西门的高先生通过热线电话,与记者分享了自己的装房案例。高先生从购入一套新房后,对装修略懂一二的他就打算自己装修。他认为这样不仅可以装出喜欢的风格,还可省下一笔钱。入住一年后的今天,他却向记者诉苦:“早知道应该通过你们找装修公司……”

装修

烦恼一:高估自己 多花了冤枉钱

对装修略懂一二,高先生觉得,装修是一件相对容易的事,不过是些贴砖、刷墙之类的,自己装,不仅 还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随意发挥。于是,他找来了朋友的装修队就干了起来。但不久之后, 个问题便出现了——走进品类繁杂的建材市场才发现,各个品牌的建材价格参差不齐,无从下手。等到杂七杂八的材料买完,一算账,这才发现主材买下来就直接超了预算3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