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月19和20日蓝光西南房交会成都首站开抢

————蓝光coco国际推出房交会 优惠价

房天下   2014-04-18 12:48

[摘要] 本周六、周日(4月19—20日)蓝光西南房交会正式开始。此次西南房交会将在成都、重庆、昆明三地举行。川滇渝作为蓝光集团“西南三冠 ”的高业绩来源地,蓝光集团也将为三地买房者献出 优惠!

本周六、周日(4月19—20日)蓝光西南房交会正式开始。此次西南房交会将在成都、重庆、昆明三地举行。川滇渝作为蓝光集团“西南三冠 ”的高业绩来源地,蓝光集团也将为三地买房者献出 优惠!

同时在房价日益上涨,五位数的普遍行情下,此次房交会,蓝光集团挥重金让利购房者,提供 7折的优惠!为购房者解决买房问题!不仅在房交会上提供强大折扣,同时为实现成都、重庆、昆明三地购房无界限,满足部分购房者跨省买房的情况、需求。在房交会中,购房者凭借买房订购合同或者认购依据,均可报销买房交通费用。不得不说,如此满足购房者需求的举措在地产市场中实在难见!

在蓝光集团的 房源下,蓝光COCO国际拿出 诚意,提供只在西南房交会上的 优惠价,低至7900余元,总价 优惠14万!蓝光coco国际临170亩海滨公园而建,全学龄 配套,拥有4万㎡南加州风情商业区,双地铁环绕,以及蓝光COCO系54-72㎡户型,让你生活在清新宜人的环境里,从此以后开始真正健康新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