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珠江御景湾 风筝DIY欢乐上演

房天下  2014-04-15 11:23

[摘要] 浓情四月,欢乐上演!2014年4月12日、13日,珠江御景湾在售楼部举办了一场“奢适生活•筝筝日上”的 风筝DIY活动,让孩子与家长们尽情感受到春天的魅力。

浓情四月,欢乐上演!2014年4月12日、13日,珠江御景湾在售楼部举办了一场“奢适生活•筝筝日上”的 风筝DIY活动,让孩子与家长们尽情感受到春天的魅力。

活动当天,天公作美,天气十分晴朗,又正值 度假时光,风筝DIY活动吸引了众多珠江御景湾老业主以及意向客户带着孩子前来现场参与活动!不到上午9:30,售楼部已经陆陆续续迎来了数十位客户,有的甚至全家老小一起来到了这里参与活动。

男女老少等齐聚一堂,现场工作人员也已准备好了画笔、风筝纸、颜料等各类制作材料,大家耐心等待着活动的开始。

上午10:00左右,活动正式开始。现场专业风筝师傅开始一步步地向大家展示风筝制作的步骤,“风筝的尾巴是平衡风筝的工具, 较长,可以平衡斜的一方”师傅认真地讲解着其中的要领,而大人和孩子们也颇有兴趣地听着,偶尔也传来孩子们询问的声音,整个现场气氛显得浓情脉脉。大家在师傅的指导下开始制作起了风筝。喜羊羊、阿狸、太阳花、龙猫、骏马、腾蛇……不一会儿,生动形象的风筝即跃然浮现。大人孩子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创作了属于自己的风筝。

下午5:00左右,活动进行到 潮,参与活动的嘉宾高兴地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作品,由专业老师评定选出了获胜的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高档自行车、微波炉等奖品以及100元家乐福购物卡。

“我很喜欢这样的活动,让我想到了自己 候”参与活动的张先生说道。据了解,在现场像张先生这样的看房客户并不在少数,大家都是奔着珠江御景湾的品质大房来的。 是其 后所剩不多的中庭房源,在三期清盘之际,享有比光华大道其他住宅更多的优惠标准更是吸引了他们来到售楼部了解项目情况。而珠江御景湾并没有让大家失望,看房客户纷纷表示, 是见到珠江在社区文化建设方面的努力,以及现场优越的自然环境、醇熟的伊藤配套之后,大家对珠江建筑品质已产生了强烈的认同。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当天就有客户签约定房。从这足以说明珠江御景湾房源的 价值。据了解,目前项目正加推9栋中庭房型,130-160平米的大三房、大四房,将带来更为奢适的生活享受,买大房的客户下手要趁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