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65 解渴兰州 1200万瓶恒大冰泉免费发放

房天下  2014-04-14 15:54

[摘要] 截至4月14日下午3点,恒大6 顺利解决兰州燃眉之渴,此前承诺捐赠的50万箱1200万瓶恒大冰泉矿泉水已向兰州市民派发完毕。

截至4月14日下午3点,恒大6 顺利解决兰州燃眉之渴,此前承诺捐赠的50万箱1200万瓶恒大冰泉矿泉水已向兰州市民派发完毕。

11日晚10点,记者从兰州市政府获悉,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看到兰州发生自来水苯污染、停止饮水供应,市民饮水困难的报道,立即与兰州市长袁占亭联系通话,表示立即向兰州人民捐赠50万箱1200万瓶恒大冰泉矿泉水。袁市长代表兰州人民对恒大的善举表示感谢。随后,许家印立即指示恒大矿泉水集团,连夜调集华北 库存,用 快速度, 短时间安排1000辆货柜车发往兰州,确保12日恒大矿泉水到位,立刻配合政府发放。

恒大矿泉水集团接到指示后,紧急调集华北区域50万箱1200万瓶恒大冰泉,千辆货柜车开赴兰州。从12日凌晨下达指示,到13日凌晨1200万瓶恒大冰泉全部运达兰州,仅用24 。截至14日下午3点,仅用65 就已向兰州市民免费发放全部1200万瓶恒大冰泉,恒大高效的执行力得到 的诠释。

恒大矿泉水集团的一名员工告诉记者,接到指示后,他已经不眠不休连续工作了65个 ,根本没有时间休息会。“从华北各区域调集50万箱恒大冰泉到兰州,我们要考虑每个区域到底有多少箱水可调配,要派多少辆车、多少个人过去,每个细节都要考虑周全。 终把这个工作落实好了,心里很高兴。”

兰州停水事件背景资料

4月11日,兰州曝出自来水苯含量严重超标。受到污染的一条输水线路现已停用,受此影响,当地采取了降压供水方式,导致一些高坪、边远地区停水。兰州官方当天 提示,未来24 ,自来水不宜饮用。

专家介绍,苯是一种有机化合物,对人体具有致毒性,可以致癌。而据威立雅水务集团公司公司检测显示,4月10日17时出厂水苯含量高达118微克/升,远超出国家限值的10微克/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