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豪 0亿元补贴 首届无线春交会登陆蓉城!

房天下  作者:陈湜  2014-04-08 08:01

[摘要] “无线春交会”包含的“整点秒杀”、“惊喜夜场”、“无线夜 ”等活动将让购房者30天天天有惊喜,720 时时可购房。 真正让购房者实现手机看房、咨询、下单一条龙,工作买房两不误。另外,房天下还拿出10亿元“无限”送,无论是购房者还是卖房者,参与就有好礼拿。

随着手机智能化不断升级,无线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我们的生活、生存方式正发生革命性的变化……在此,房天下顺应市场的发展趋势,率先重磅推出了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无线春交会”大型活动。

在4月8日-5月8日活动期间,“无线春交会”包含的“整点秒杀”、“惊喜夜场”、“无线夜 ”等活动将让购房者30天天天有惊喜,720 时时可购房。真正让购房者实现手机看房、咨询、下单一条龙,工作买房两不误。另外,房天下还拿出10亿元“无限”送,无论是购房者还是卖房者,参与就有好礼拿。

点击进入“无线春交会”

10万次关注 40万人无线“开逛”

据悉,为了举办成都首届“无线春交会”,房天下对无线端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升级后的“房天下”APP牢牢占据着全球房地产类应用下载排名 的位子。

在成都,“房天下”APP的装机量已 过40万,覆盖了精准购房者、品牌房企、实力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实现日均10万次的浏览量,并能实现智能找房、视频看房、即时沟通、手机买房、移动支付等购房全流程。“房天下”APP已经被业界内外人士认作新时代的买房卖房利器。

房天下APP置业全流程(来源:房天下)

正是凭借“房天下”APP在无线端的霸主地位,当麓山国际社区云堤曦岸、优品道上东区、五龙山屿府等项目负责人打听到房天下将举办成都首届“无线春交会”时,便立即宣布要加入,欲抢占移动互联网营销的先机。

据房天下负责人透露,本次“无线春交会”有以下三大特色。

一个主题 无限好房无线“扫光”

在“无线春交会”进行期间,房天下将对市场上的房源进行细分,每天推出不同的购房主题日,包括 房日、 日、婚房日、特惠房源日等等,保证 一个主题,让大家认清房源属性,买房不头晕。

另外,还会开设春交会麻辣烫、无线大惠报、无线帮帮忙、特色趣味档等特色栏目将让购房者在手机上就能实时了解到目前新盘的新优惠,并能在手机上和楼盘置业顾问进行在线交流,解答疑问。

N个活动 各种优惠“好又多”

据悉,“无线春交会”里还包含的“整点秒杀”,“惊喜夜场”等活动让购房者30天天天有惊喜。在白天整点时段,无限给力奖品(如ipad i)等待被秒杀。而在每天晚上,则有成都东南西北各个区域热销楼盘的万千购房优惠等着购房者抢!其中这些额外优惠券可与案场一切优惠叠加使用。可谓夜夜都有刺激优惠,买房抢惠不打烊!

售楼不打烊 10亿补贴欢乐送

据悉,房天下将拿出10亿元对参与本次“无线春交会”的购房者、置业顾问、房屋经纪人进行回馈,其中购房者通过移动端进行支付即可享受更多优惠;置业顾问,房屋经纪人则可以通过“新房帮”参与卖房即可享受多重好礼。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无线房交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