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投票争夺战正式打响

房天下  2013-11-18 09:44

[摘要] 2013年11月,房天下重磅开启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通过层层推进的公开评选,全面盘点、深度剖析2012年楼市风云。同时 活动全新升级,房天下将受到网友热捧的好楼盘进行公开展示和评选,继续号召并引导全成都房地产业内及购房者行动起来,共建成都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有序发展。

2013年11月,房天下重磅开启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通过层层推进的公开评选,全面盘点、深度剖析2012年楼市风云。同时 活动全新升级,房天下将受到网友热捧的好楼盘进行公开展示和评选,继续号召并引导全成都房地产业内及购房者行动起来,共建成都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有序发展。

根据成都楼市的风云变化,结合地区市场的独特表现,本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评选覆盖面更广,关注层面更深入,既包括影响整个房地产市场发展方向的重磅事件,也涵盖活跃于房地产行业的人物和企业,同时还涉及到成都人气楼盘的评选,围绕购房者热捧的好楼盘设立多个子榜单,以更加公正 的形式进行公开评选!

>>>点击参与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投票

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投票争夺战正式打响

经过紧张的提名后,本周起,活动进展到第二阶段,即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投票阶段。 后结果将在12月9日重磅揭晓,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谁将荣耀登榜,敬请期待!

本届网络人气榜根据成都楼市的风云变化,结合地区市场的独特表现,围绕购房者 为关心的分别话题设置的分榜单, 突出的特点是展示了一个全部由购房者自己“做主”的榜单,评选方式打破了其他线下媒体地产排行榜的单一投票形式。购房者可通过通过网上榜单提名投票、论坛拉票、博客展示、微博投票以及线下一系列拉票会、解读式访谈、对手PK赛等形式,以 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方式决出各大榜单成绩, 限度为网友参与投票提供了便利。

企业榜、楼盘榜、人物榜、事件榜等各榜单火热投票中。

有一些楼盘,苦等三天三夜为开盘,开盘钟响瞬间被秒杀!它们长居 宝座,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它们牵动着成都楼市的神经,常挂于业内人士嘴边,它们备受购房者青睐,一提到它们的名字便是聊不完的话题!成都 具网络人气楼盘榜,由你决定!现在就为你心目中的2013年度成都 具网络人气楼盘投票吧!

>>>2013年度成都 具网络人气楼盘

每个城市都有专属于自己的精神符号,伟大城市离不开地标建筑,幸福人居更离不开经典之作。作为城市 亮丽的人居名片,新地标楼盘呈现的是整个城市创造力的革故鼎新,带来的是区域居住品质的提升、彰显的是整个人居品味的高雅。2013年度成都区域地标楼盘,我们一起寻觅!

>>>2013年度成都区域地标楼盘

“北改”气势汹汹,改变的是城北错乱的街道规划,改变的是城北混乱的交通,改变的是城北的脏乱差,改变的是城北的鱼龙混杂!是哪些楼盘中流砥柱,强势迸发,推动着城北的巨变,推动成都的飞跃?

>>>2013年度成都北改推动力楼盘

本届网络人气榜旨在关注购房者、聆听购房者的心声,不仅将以购房者的角度全方位观察过去一年里房地产市场的冷暖变化,同时也将成为整个成都地产界盘点 具有 性与影响力的房地产盛事,届时楼盘榜、人物榜等评选结果将在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上揭晓,共同揭晓成都房地产市场成绩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