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实探:蓉房贷普遍上浮 贷50万多付近5万元

房天下  作者:白雪  2013-10-14 07:27

[摘要] 近期,全国各地“银行钱袋收紧”、“利率上浮”、“房贷优惠政策取消 房款时间延长”等消息不时传来,究竟成都房贷有无上涨,上涨多少?房天下就购房者关心的房贷问题,先后向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商业银行、交通银行、成都银行、光大银行等商业银行的个贷 咨询了房贷利率问题。

“金九银十 季,成都买房不容易。”虽然九、十月是传统的房产销售旺季,然而越接近年底,购房者也越面临一个问题:不少银行年底缺钱、利率上浮?不少购房者表示:想要买房贷款不划算,利率太高伤不起!

近期,各地“银行钱袋收紧,利率上浮”、“房贷优惠政策取消 房款时间延长”等消息不时传来,究竟成都房贷有无上涨,上涨多少?房天下就购房者关心的房贷问题,先后向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商业银行、交通银行、成都银行、光大银行等银行的个贷 咨询了房贷利率问题。

成都各大银行房贷调查情况表
银行名称首套房二套房
首付利率首付利率
中国银行3成上浮15%6成上浮20%
工商银行3成上浮5%6成上浮15%
建设银行3成上浮5%6成 10%
农业银行3成上浮5%6成 10%
交通银行3成上浮5%6成上浮15%
成都银行3成上浮6%7成 10%
光大银行3成上浮5%6成 10%
兴业银行3成上浮5%6成 10%

成都各大银行房贷调查情况表 (来源:房天下)

首套房首付三成 房贷利率普遍上浮5%—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