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城区保障性住房摇号申购 有724户签字确认

合房网  2013-09-26 14:48

[摘要] 2013年度苏州市城区保障性住房供应摇号确认登记工作基本结束。经登记签字确认要求参加本年度保障性住房供应摇号的家庭共724户。其中,完全出售型499户,共有产权型225户。昨天起,已登记签字确认参加摇号的724户申请人家庭情况开始向社会进行公示。

2013年度苏州市城区保障性住房供应摇号确认登记工作基本结束。经登记签字确认要求参加本年度保障性住房供应摇号的家庭共724户。其中,完全出售型499户,共有产权型225户。昨天起,已登记签字确认参加摇号的724户申请人家庭情况开始向社会进行公示。

本年度保障性住房供应摇号对象是城区(姑苏区)范围内的,2011年1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含)在各街道受理窗口申请购买保障性住房,经审核取得《苏州市区住房保障资格核准单》,具备保障性住房供应资格的申购家庭。

2013年度城区保障性住房房源:和美家园,位于金阊新城虎池路以西,金筑街以北, 沪宁铁路,是高层建筑,全部为期房;宝祥苑,位于城北西路、陆步桥街西北侧,是高层建筑,全部为现房。2013年度保障性住房供应价格,优惠面积内均价每平方米3520元,优惠面积外均价每平方米6000元,政府优惠基准价将采用小幅多调的方式,逐步调整到综合成本价。购买高层保障性住房的优惠面积标准为:二人户56平方米、三人户73平方米、四人及四人以上户84平方米。优惠面积标准不作为应该实际供应购买的面积标准。实际供应购买的面积标准将根据房源套型情况和家庭人口情况,摇号确定。

据了解,具体的房源配置方案和摇号方式,将根据 终确定的具备参加本年度保障性住房供应摇号资格的家庭数量、人口段分布、房源 终筹集等情况确定,并在正式供应摇号前向社会公布。已确认登记参加本年度摇号的家庭,请再次充分考虑房源以及家庭的实际情况和支付能力,慎重决定是否参加本年度供应摇号。如想放弃参加本年度摇号可在2013年10月15日(节假日除外)前到市住房保障管理 (旧学前106号)办理相关手续,将 终确定参加摇号家庭,不再更改。摇中住房号的申购家庭,应该在规定的时间内领取购房凭证、办理购房手续,作弃权处理。弃权家庭从供应摇号之日起,两年内不允许再次申请购买保障性住房。

"6字头"居住板块PK 白沙湾万套保障房价格亲民

市住房保障 :2013年第二批保障房正在梳理

国务院:加快制定城镇住房保障条例稳群众预期

青岛调查保障房需求 10月15日前到街道办填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