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地产领衔港股内房企 精品质量奠定 基础

房天下  2013-06-02 21:17

[摘要] 昨日,“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京发布了《2013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2年,房地产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速显著回升,全年沪深及内地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的营业收入均值为67.20亿元,同比增长25.61%,增速较上年扩大11.24个百分点。

昨日,“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京发布了《2013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2年,房地产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速显著回升,全年沪深及内地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的营业收入均值为67.20亿元,同比增长25.61%,增速较上年扩大11.24个百分点。

而在房企方面,“沪深上市房企10”则继续以万科和保利领衔,而恒大蝉联“中国内地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10”名,并再次囊括“价值10”分榜单 ,稳坐中国上市房企综合实力亚军位置,与领跑沪深上市房企的万科分庭抗礼,“行业老大”之争日益呈胶着状态。

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强调质量意识,重视管桩等基础施工、结构施工、非毛坯这三个决定工程质量的关键环节,确保项目质量过关。刚需产品的热销、区域纵深布局所带来的稳定销售,成为恒大地产业务增长的“双稳压阀”。仅从核心指标上看,恒大领跑姿态明显。

数据显示,2009年上市至今,恒大地产连续四年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连续三年蝉联销售面积 ,并连续两年位居内房企资产规模 。2012年,恒大地产保持高增长态势,充分利用其122个城市的广泛布局,全年销售额923.2亿元、销售面积1548.5万平方米的优异业绩蝉联内房企 和中国 ,稳坐中国上市房企综合实力亚军位置,领跑全行业,并强力冲击万科的 宝座。尤为值得一提的,恒大自进入启东以来,项目由于精品品质吸引广大客户,启东海上威尼斯项目首日开盘即成交各类房源2509套,成交面积28.68万平方米,成交金额达20.7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