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3《财富》论坛“ 峰会”启幕在即

房天下  2013-05-28 11:27

[摘要] 2013《财富》全球论坛将于6月6日至8日在中国成都隆重举行。《财富》论坛是当今 规格的经济商业论坛,其闻名全球的不仅是各国政要和经济大亨参与的 规格,同时还有他对 经济热点和走势的准确把脉。

2013《财富》全球论坛将于6月6日至8日在中国成都隆重举行。《财富》论坛是当今 规格的经济商业论坛,其闻名全球的不仅是各国政要和经济大亨参与的 规格,同时还有他对 经济热点和走势的准确把脉。以“中国新未来”为主题的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将涵盖经济全球化、可持续发展、创新和科技,以及 全球化等一系列重要话题。在全球目光的聚焦下,成都必将迎来新一轮城市发展、经济增长、文化繁荣的机遇期。

作为2013《财富》全球论坛 合作伙伴的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将盛邀北欧国际管理学院(北欧知识城)于6月5日在北欧知识城联合举办财富论坛“峰会”,共同开启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 站。

“2013财富论坛 峰会”得到了美国乔治华盛顿市的大力支持。届时,乔治华盛顿市副市长Victor一行将携手北欧知识城、四川省当地企业家、国际国内 高校的精英们出席本次峰会,共同探讨 全球化的创新发展,以及 全球化对政府、企业、 界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届时,乔治华盛顿大学校长,美、荷等 大学师生代表及成都市、新都区的重要嘉宾等200余人将亲临参会。

本次活动将不仅为美国华盛顿市和成都市在政治、经贸、文化、 等方面的往来翻开新的一页;为中国企业家提供与美国商界、 界结识、沟通和寻求合作的机会,给企业家群体带来国际 界的新思想、新趋势和新机会,同时,也将为中外大学、科研机构提供中美企业界的人脉网络,并帮助其业务的本地化并建立可能的战略合作关系。藉此契机,双方将努力搭建中欧企业家联盟,为成都乃至中国企业家搭建对美贸易(华盛顿为主)的交流合作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