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血统元青花 即将现身桐梓林壹号

房天下  2013-03-22 13:16

[摘要] 3月23日(本周六),“重器之声暨‘品青花’艺术品 分享会将于中建•桐梓林壹号售楼 隆重启幕!届时,艺术大师喻辉将携价值千万的 传世元青花等世间罕见珍品空降活动现场,向在场来宾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3月23日(本周六),“重器之声暨‘品青花’艺术品 分享会将于中建•桐梓林壹号售楼 隆重启幕!届时,艺术大师喻辉将携价值千万的 传世元青花等世间罕见珍品空降活动现场,向在场来宾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青花瓷以元

据了解,青花瓷起源于唐代,宋代虽有生产,但仍属初级阶段,发展缓慢。到了元代,青花瓷各项技术都趋向成熟,且尤以江西景德镇青花瓷 为精致。元青花多指的为元代江西景德镇制造的青花瓷器,其以制作精美且传世极少,而异常珍贵。

在 拍卖 ,元青花的身价从来没有低过。2005年在伦敦佳士得“中国瓷器及艺术品”拍卖中,一件被称为“鬼谷下山”的元青花人物罐以1400万英镑的价格成交,折合人民币约2.3亿元,创下中国瓷器拍卖的 纪录,也创造了中国艺术品的天价。

血统元青花首现成都

据介绍,周六即将展出的这件元青花,本为一对,名为落花流水八棱玉壶春瓶,是元代 ,其上的波浪纹、莲瓣纹是元代青花特有的纹饰。其中一只现被一新疆收藏大家收藏,而另一支辗转至香港苏富比拍卖会,被本次活动的主讲人喻辉先生拍得。经专家评估,因保存完好,纹路生动,釉彩明丽,如今这支元青花的市值已经飙升至上千万!

 

落花流水八棱玉壶春瓶

“这次活动可以说是元青花 进入成都市民视野,也是中建•桐梓林壹号对于成都市民长时间支持的感恩之举。我们不仅注重产品本身品质的打造,更注重内涵的提升,关注客户的人文需求。希望本次的活动能给成都市民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说道。

据悉,除了 别的元青花之外,本次艺术品 分享会还将展出唐代粉彩俑系列、唐代粉彩马、汉陶,以及隋代骑马俑等文物级藏品。

藏品VS 豪宅

作为中建地产进驻成都的开篇之作,桐梓林壹号选址城南 ,处于桐梓林、神仙树、国际城南三大 生活圈交汇的核心腹地,坐拥地铁1号、5号、7号线,更有桐梓林南站公园在旁。

去年12月15日,中建•桐梓林壹号首期一批次盛大开盘,并于当日 ,圆满实现中建地产在成都的开门红。首期一批次推出的260余套房源全部 ,销售额超3亿元,再现成都 楼盘久违的“日光”佳绩。

根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桐梓林居住价值白皮书》,桐梓林区域从2003年起逐渐步入填空式开发阶段。未来三年,桐梓林区域住宅新增供应仅2400余套,中建•桐梓林壹号占据其中八成房源。

由此看来,此次“重器之声暨‘品青花’艺术品 分享会的举办,更像一场重量级选手的交流,中建•桐梓林壹号不仅具有 价值更兼具收藏价值!

中建•桐梓林壹号88—141㎡风景美宅发售在即,正在接受火热预约。

任志强:曾说3月房价 没人信 还将整体稳升

李稻葵:集体土地建公租房权益不明后患无穷

以土地来换福利房 是当地地方权力的私人化

广东房爷被曝祖坟占1个山头 被举报有192套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