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更多的青年留住建设路 中铁二局玛塞城为爱成家

房天下  2013-03-22 10:46

[摘要] 近年来,国家对楼市不断加紧调控,调控政策也不断出台,虽然使得楼市动荡,行情变得不太明朗,但似乎并未影响到购房者热情。

近年来,国家对楼市不断加紧调控,调控政策也不断出台,虽然使得楼市动荡,行情变得不太明朗,但似乎并未影响到购房者热情。 是 近被谈及次数 多的新“国五条”出台以后,成都楼市好像并未受其影响,成交额不减反增,其中一些地段好高性价比楼盘,更是受到购房者的热捧,甚至被一枪而空。如建设路,府青路,猛追湾商圈一带,此前就有项目持续火爆热销,可见好地段高性价比项目始终都会受到大家欢迎。这其中,区位 依然是购房者选择楼盘的首要考虑的因素。

中铁二局玛塞城

近进入大家视线的中铁二局•玛赛城便是这样一个充分占据地理 高性价比 盘。该项目雄踞成都市政府重点打造区域——府青路、建设路及猛追湾三大成熟 商圈的核心位置。被业界誉为“城东 具性价比楼盘”,有也内人士推断,该项目必将再度创造楼市热销奇迹,并且很有可能高于蓝光coco时代之后更响彻区域品质住宅。

据了解,中铁二局•玛赛城纵享发达,便捷的交通 ;三大商圈成熟商业配套,如家乐福、好又多、伊藤洋华堂、SM广场、沃尔玛外,生活配套也一应俱全,距 电子科技大学仅700米,更囊括了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电子科技大学 等十余所重点中小学校;以416医院、电子科大附属医院等省市 医院构成了项目周边完善的医疗服务体系。除此之外,玛赛城还是一处闹中取静的理想居家所在。项目距三洞古桥公园及沙河公园(沙河秀苑)仅600米,能为业主提供一个安静闲适的居家环境,自然资源十分丰富。

中铁二局玛塞城

记者在走访途中,正好遇到前来了解玛赛城项目信息的赵先生,他告诉笔者,他和女友都不是成都本地人,但自大学毕业后一直租住在府青路一带,习惯了沙河的绿水红花,也喜欢这里便捷的生活,现在准备结婚的他们准备把新房也买在这里。可能有很多和他们一样的年轻人,梦想着在这个他们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也有很多习惯在夏天傍晚漫步沙河畔, 逛逛伊藤,SM广场,下班去家乐福,好又多买菜的本地人, 在这片土地倾注太多感情,因为这就是他们的生活,已然成为了生命的一部分。“为爱成家”——这正是中铁二局•玛赛城想为购房者所实现的。

中铁二局•玛塞城亮相在即,高地(小区网论坛) 临时接待 已开门迎客,45—109㎡ 公园住区即将倾城发售。抢占楼市 地段建设路,入主城东稀缺 公园住区,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