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9城春季攻市看房团强势出击 购房者积极入市

房天下  2013-03-13 14:34

[摘要] “国五条”细则搅动楼市,购房者探市热情高涨,上 成都、广州、重庆等19城市春季攻市看房团强势出击,现场成交成绩斐然。购房者乐享春季盛惠,线上线下嗨翻天。

“国五条”细则搅动楼市,购房者探市热情高涨,上 成都、广州、重庆等19城市春季攻市看房团强势出击,现场成交成绩斐然。购房者乐享春季盛惠,线上线下嗨翻天。

“房天下在现场“探楼市真相 春季攻市为置业护航

“我相信春暖花开的三月,也是楼市行情 的时候!”早在2013年春节之前,有开发商就表示,2013年楼市的一定会跟2012年一样,在3月份出现阳春的行情。开发商们预料到了楼市的 波春汛,却未能预料到与春汛如期而至的还有新“国五条”。

面对政策突袭,房天下 时间实探楼市,系列报道“新政后,房天下在现场”为网友们带回了真实的市场温度,也反映了购房者们对2013年买房的全新认识!

在楼市的一片春意盎然中,由房天下 策划并发起的春季攻市为购房者提供 专业的置业指南、 给力的置业优惠、 全面的护航服务……专业房地产网络媒体在项目与购房者之间搭建起的桥梁,从未如此丰富多彩,为购房者创造的优惠力度更是 。 

>>>点击进入春季攻市-春季购房节专题

19城市看房团强势出击 购房者积极入市

新政后的 周,“春季攻市”大型看房团陆续强势出击!瞬间点燃了成都、广州、重庆、西安、南京、石家庄、大连、郑州等19个城市购房者们的置业热情,统计数据显示,与此前历次看房团规模相比,多数城市在报名人数、成交金额上都(小区网论坛)实现了破纪录的上扬,大江南北各个城市成绩斐然!

成都13线齐发,3318人创下成都千人看房团规模之 。广州3987人奔赴羊城37盘,捕捉楼市 新动向。重庆3000名“春季攻市”主力军参与看房,达成意向成交618套,意向成交金额4亿元,其中现场成交73套。西安1854名网友点燃西安楼市购房潮,实现现场成交73组。

大连看房团1107人到场,现场成交51套,成交金额4500万,意向成交121套,打响了2013年置业头阵。南京30盘给出 优惠, 直降35万,1300人看房大军中,现场意向登记达322组,其中17组购房者当场下定。石家庄1028人兵分三线,20辆大巴齐发,上演出嘹亮的刚需呐喊。

郑州看房团凯旋而归,成交突破5000万。无锡直击全城30多个热盘,拉动3.5亿购买力! 潍坊 规模看房团3月10日落幕,1057名网友到场参加,分三条线路出击潍坊21个楼盘。烟台3月10日看房团也是 ,1000人的看房团、20辆大巴车,参观六区27大热盘,从中不难看出旺盛的购买需求。

线上线下嗨翻天 购房者乐享春季盛惠

在线下,成都热力开启 届“春季购房节”线下植树活动——“绿满家园”让孩子们大手牵小手为地球妈妈画上绿色保护圈;上海浪漫情人节活动号召网友拿起相机记录恋人 美笑容;武汉举办版主干校森林公园烧烤,大伙儿一同踏青郊外;杭州邀请版主畅游湿地品味龙井;南京开展“置业大讲堂”活动,专家支招为购房者答疑解惑;北京走进售楼处看房团走进紫晶七星广场,首付35万总价77万起的低价更是让京城的购房者们嗨翻了天!

在线上,上海、杭州、南京、长沙论坛“@我的爱”微情书表白说出你的爱,主帖反响异常火爆,网友争抢甜蜜礼品!上海主帖目前点击已近18万,众多网友直接跟帖参与,活动关注度极高! 北京“我是楼 ”春季攻市之“楼林争霸,谁主沉浮”线上同时开启“我是楼 ”、“爱情宣言”两大活动,诚邀购房者共同见证! 苏州“在路上发现春天”大型主题征文活动强势来袭;青岛“海派杯”晒出 美新娘,抢婚纱、对戒、手表万元豪华大奖活动High遍全城! 在这个阳春三月,房天下送出“盛惠”不断,多种多样的体验式服务,助您轻松置业,开心生活!

>>>广州站成都站重庆站西安站

>>>南京站石家站庄大连站郑州站

>>>长沙站无锡站东莞站长春站佛山站

春季购房节人气进行时 星博客抢福袋如火如荼

绿色时代召唤ing 向潘总的“铁”肺致敬

春季购房节买房全攻略 "四室"同堂楼盘大PK!

开幕一周参与量爆棚! 春季购房节火爆进行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